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誰才能成為「傳說王子」?以人氣日劇《Prince of Legend 傳奇王子》為世界觀改編而成的女性向戀愛遊戲《Prince of Legend Love Royale》,玩家可以在本作中化身為女主角和遊戲中的王子們互動,並且體驗每個「他」的相關故事,除了日劇中的劇情之外,遊戲中還添加了專屬遊戲的原創劇情,讓你能看到王子們的另一面。
※《Prince of Legend Love Royale》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目標是把你心儀的他打造成傳奇王子

只要讓同一名王子在隊伍中出場(屬性、星級不同也沒關係)就能累積親密度

  遊戲中玩家要不斷地進行各種課程培育王子們,育成的同時自然不能忽略自己的本命王子,畢竟有出場練習的王子才能提升親密度,每一場練習中的練習對象都不太一樣,每個王子只有遇到相對應的王子才能施展技能,組隊中的搭配無法三星通關拿獎勵的情況下,建議玩家可以看一下通關條件再來進行隊伍調整。王子在玉成的過程中如果有施展技能,將能取得大量的獎勵,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善用這個方式累積更多道具。

在訓練過程中,遇到特定的對象,王子就可以施放自己的特技

通關的條件將是你輕鬆拿資源的提示

培育的過程中會搭配小動畫呈現給玩家

  累積好感度有什麼用呢?玩家只要提升王子的好感度,就可以解鎖王子的個人劇情,喜歡哪位王子就不要忘了在各種場合將他編入隊伍,這樣才能快速累積王子的好感與能力,也才能得知更多關於他的事情。當玩家進行各種活動都可以收集到素材,這些素材將成為玩家培育王子們的主要道具,平時若有空不要忘了多收集一些。

別忘了用資源強化你手邊的王子

就算一直帶出場也不代表親密度提升的速度就有想像中的快,想要累積親密度還得多努力

  《Prince of Legend Love Royale》算是一個粉絲向的作品還算不錯,個人劇情的部分只要有足夠的耐心都可以解鎖,看著自己心儀的他一步一步的成長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較可惜的部分是培育過程中的小動畫無法直接省略(可加速運行),Q 版的王子也做的相當可愛(看久難免會膩),只是要花上不少時間看育成動畫難免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QR CODE
※《Prince of Legend Love Royale》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