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法少女小圓》在上次推出了 RPG 版本的《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之後,這次則是推出小品玩法的《圓環之理 大運動會》(中文暫譯,原名:円環の理 大運動会),遊戲中可以看到前作中熟悉的魔法少女們參加運動會,至於能不能拿下好成績還是得看玩家自己的努力囉。
※《圓環之理 大運動會》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被魔女追上,就會 Game Over

可以在遊戲中解鎖其他不同的魔法少女參戰

  一開始玩家只能操控最基本的「環彩羽」,隨著各項成績提升將能解鎖不同的魔法少女,最多將能有 11 名不同的魔法少女作為選擇,每一項比賽都有屬於它各自的目標,能不能達成指定目標還得看玩家的實力,想要讓成績變好,多多參與賽事絕對是少不了的過程。

三項競賽的最高分與參賽者都會標示在關卡上

不同的魔法少女,會遭遇不一樣的魔女

  遊戲提供三種不同的運動內容,玩法分別為「緊張刺激賽跑」(ドキドキかけっこ)、「丘比鏈球」(キュゥべえ投げ)、「推倒高聳豎立的魔女棒」(聳り立つ魔女棒倒し)等,如果玩家在賽跑與魔女棒的部分失敗將會被魔女消滅,遊戲也會直接進入 Game Over。

想擊倒魔女,必須先從他的小嘍囉下手

唯一沒威脅力的競賽就是鏈球

抓對通關秘訣就可以開始努力突破自己的紀錄了

  《圓環之理 大運動會》玩起來都有一定的難度,必須多嘗試過關的方式才能抓到訣竅通關,有時不是換個魔法少女事情就能解決,搞錯通關方向一樣會被魔女滅掉。魔法少女們必須不斷的突破紀錄才能解鎖,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更換喜歡的魔法上女上場競賽,成績好不好當然也得看自己有沒有抓到通關秘訣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