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搭配舒適的音樂、柔和的畫面、漸進提升難度考驗邏輯的玩法展現給玩家,《klocki》為益智小品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解決關卡中的各種難題,一開始的難度比較簡單,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多樣變化的玩法需要玩家挑戰,後面的關卡還需要玩家混合各種方式來解開謎底,玩起來更有趣。
※《klocki》為付費遊戲,下載時請注意扣款資訊。

只要讓線可以完整連接就能通關

關卡難度從平面到立體、從簡單到複雜,逐步提升難度

  遊戲會有平行、立體等不同的玩法變化,簡單的說就是要讓線能夠「連接成圈」或「完整成形」,並沒有任何遺漏的方塊就可以過關,有些只需要點擊位置就可以交換、有些必須要轉動、有些還會交錯,隨著難度提升將會從平面變成立體、甚至是多層立體關卡讓玩家挑戰。

虛線與實現都要同時組合完成才能通關

越來越複雜的挑戰等著你找到答案

  除了線之外,後面的關卡也會出現一些圓點要玩家解決,這些圓點必須至少要空一格才能順利建立,因此如何調整位置並能讓線順利連接就變成你的主要目標。雖然關卡沒有移動次數的設置,可以反覆測試到成功為止,後面的關卡可能還是需要玩家反覆測試才能成功通關。

後面會有許多混雜不同玩法的關卡出現

想解開後面的謎底可不如前面那麼輕鬆

  《klocki》的玩法簡單卻相當考驗玩家的邏輯,搭配音樂與柔和的色調讓遊戲更有質感,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較可惜的部分是關卡沒有列表給玩家選用,只能不斷的按往回的設置才能找到想要的關卡,對於想重新挑戰遊戲的玩家來說很不方便。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