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物們都擬人化變成了魔物娘,玩家的目標就是成為最強的馴養師,你的任務就是培育各式各樣的不同魔物娘,並與她們前往世界各處戰鬥尋找更稀有的魔物娘加入你的隊伍;《牧羊人之心》為結合角色扮演與育成玩法類型的遊戲,玩家除了戰鬥之外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培育各式各樣的魔物娘,還必須注意屬性相剋的問題,不對的屬性將讓你通關戰鬥會非常辛苦。

一開始出現的妮娜會陪玩家走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說得輕鬆,打怪的又不是你

  戰鬥可以指定目標或者是讓魔物娘與其他魔物自動進行戰鬥,想要更安全的通關,最好的方式還是乖乖手動進行操控,這樣才不會讓你的隊伍前進的太辛苦。隨著隊伍等級提升,玩家可以擺置上場戰鬥的魔物娘數量也會跟著變多,想要增加隊伍的角色戰鬥數量也得多努力。

隨著擁有的魔物娘變多,畫面也會跟著越來越豐富

隊伍人數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增加

除了戰鬥之外,也有很多額外的培育需要努力

  戰鬥之餘,玩家還可以在廣場中撫摸魔物娘互動,初期的時候魔物娘的好感度低,你再撫摸魔物娘的時候反應都會相當冷淡。只要在戰鬥中獲得蛋(或是商店購買的蛋)都可以拿去孵化,除了戰鬥之外也可以從轉蛋機中取得各種魔物蛋,至於能孵化出怎樣的魔物就看玩家的運氣囉。

有時候也會發生一些額外的事件

魔物娘們再親密度低的時候會反抗互動

  《牧羊人之心》一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可能找不到目標,建議玩家就跟隨關卡打,然後解主線任務開始慢慢前進,如果卡關就回到之前的關卡多戰鬥幾次努力升級,或者嘗試換個成員進行戰鬥吧。除了培養魔物娘之外,玩家還需要製作各式各樣的武器,才能提升你的隊伍強度,想要成為最強的馴養師還得多多努力呀。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