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udoku : Cartoon》為數獨玩法的益智遊戲,遊戲只有提供 9 X 9 大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雖然與一般數獨玩法差不多,但模式分為 CG 關卡模式與一般數字模式,無論是哪一種模式都有提供回選單的自動續關功能(若點選新遊戲則會替蓋存檔),玩家可以安心的進行遊戲挑戰。
※《Sudoku : Cartoon》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左上角的 CG 圖示處有提示玩家現在挑戰的關卡難度

將備註填滿才比較容易找到其中的突破點通關

  CG 關卡模式下,越前面的關卡難度越低,如果很久沒玩數獨遊戲的玩家可以從前面的關卡開始進行挑戰。而玩法與一般數獨差不多,一樣是九宮格內的數字不可重複之外,直線與橫線上的數字也不能重複,完全填對之後就可以過關並解鎖 CG 圖的完整圖樣。

完成關卡後可以看到本關卡的 CG 圖

想要看到完整圖樣就努力通關吧

  較讓人覺得有特色的部分除了 CG 圖外,還有填數字時的「不確定數字標註」功能,玩家點擊此功能後可以在框內填上可能的數字,同一行填入數字後還會自動去除同區域的相同數字可說是相當方便:此功能可以讓玩家可以更清楚的進行解題,但也需要玩家沒有填錯數字才能更輕鬆過關。

數字模式只會有最快通關時間的記錄

無論是哪種模式都可以玩得開心

  《Sudoku : Cartoon》以數獨遊戲來說算是不差,CG 關卡有循序漸進的難度讓玩家挑戰、一般數字隨機關卡則是看玩家的運氣,建議多多搭配「不確定數字標註」功能讓自己能夠以更快的時間通關,若不想花時間尋找其中的錯誤點,多花點心思標註不確定數字就是其中的秘訣,至於能不能解鎖所有的 CG 圖就看玩家的邏輯實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