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tellaVis》(스텔라비스 StellaVis)為女性向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藉由冒險的方式與夥伴們提升感情,開啟主線劇情之外也可以開啟個人專屬劇情,讓玩家可以更加瞭解他們或是這個世界,隨著好感的累積還能解鎖各式各樣的角色 CG 唷。

進行關卡時可以看到相關劇情進展

主線劇情之外,個人劇情會有特製 CG 呈現

  好感度提升到指定等級後除了可以開啟個人劇情外,還會開啟後面的冒險區域,想要解鎖更多還得多進行戰鬥刷角色們的好感才行。除了主要的指定對象之外,出場輔助戰鬥的全部都是小嘍囉,想要擁有更強大的實力,強化小嘍囉就變成玩家重要的培育目標之一。解鎖戰鬥區域的方式就是帶指定對象出去戰鬥、不斷戰鬥到讓好感度提升到指定等級即可解鎖,如果不想一直重新進入關卡換對象,戰鬥結束時直接選擇再次戰鬥即可。

取得新角色的時候會以 CG 的方式出場

除了探索之外,每過一段時間也可以在主畫面中拿到一些道具

  玩家解鎖遊戲劇情(主線、支線或各人劇情)都需要一定的道具才,道具的入手方式除了戰鬥之外就是探索,探索完成後要記得去收成才能拿到材料。由於材料使用量不低,因此每過一段時間一定要記得去採收探索結果。戰鬥時如果不想手動就點擊右上角的自動戰鬥即可,遊戲為即時制的戰鬥方式,放置不管會被敵人打死而戰敗,戰鬥時可別發呆唷。

各式各樣的怪物將出現在你的前方(也可能出現在主畫面,必須手動點擊畫面打敗它)

戰鬥中拿到的卡片可以用來強化身邊的小嘍囉們

還有各種可愛的事件 CG 圖等你收集

  在進行《StellaVis》的一開始可能會不知道要做些什麼,遊戲並沒有非常直接的說明,新手教學也是相當簡略的幾個畫面而已,對不喜歡探索遊戲的玩家來說就不是那麼的友善了。遊戲玩起來算是相當隨意,玩家只需要刷關卡拿好感與材料就可以更了解角色與世界,也不會因為沒有特定的對象或卡片就無法繼續前行,只要用輕鬆的心情體驗這款遊戲即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