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已經受夠那種第一視角玩法永無止盡的逃脫跑酷遊戲嗎?《Kreator 星季》以全新的角度呈現給玩家,玩家必須在這更迭的四季中不斷前進,綠化這個星球讓它變回原來的美麗模樣。此外遊戲還搭配療癒的背景音樂,建議遊戲時要將音效打開才能享受到完整的遊戲體驗。
※《Kreator 星季》目前僅提供 IOS 版本。

不斷前進的過程,季節也會跟著轉變

觸及地面就可以讓樹木成長或培育新的花苗與樹芽

  遊戲中玩家必須操控一個光球移動,光球照耀大地能夠讓所經過之處的樹木與花朵成長,沒有樹木的地方經過則會長出花跟樹苗;路途中也會有其他微小的光點出現,玩家要操控光球去收集光點(點擊畫面讓光球浮空),才可以持續照耀這個世界。

畫面將會隨著玩家的努力而變得豐富

收集到特殊的光點後會待在後方保護自己,衝散追逐自己的黑球

  探索過程中如果有遺漏的光點 ,它們就會轉變成黑點來追逐玩家的光點進行復仇,移動速度也稍微比玩家的光點還要快一些,那麼被追的時候還有希望逃脫嗎?有!當畫面中出現特別明亮的光球時收集起來就可以用來抵抗這些可能把自己吞噬掉的黑暗。

只要有漏掉的光球就會轉變成黑球來追逐自己

黑球會互相結合成更大的黑球,被追上遊戲就會結束

  《Kreator 星季》玩起來相當療癒,且不會有一直被壓迫的危機感,當玩家逐漸復甦星球時看到逐漸被美化的世界,隨著玩家的堅持與前進,日子會一天一天地度過將會看到季節變化的過程,是否能堅持到一個四季的完整循環或更多的變化就要看玩家的遊戲技術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