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即時模擬海戰手遊《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Azur Lane),玩家要扮演指揮官帶領身邊的少女擊破阻擋在面前的敵人,由於出沒的敵軍會越來越強,同時還必須培育身邊的少女們,才能讓你在這片大海中毫無阻礙的前行;除了預設的服裝之外,玩家也能夠購買不同的外觀給少女們穿著,讓自己的少女擁有不同的樣貌,讓隊伍能有新的視覺感受。

劇情中會穿插 CG 圖,增加遊戲的細緻感

幫少女換上不同的外觀,讓你的隊伍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學院中的功能建築不要忘了提升等級,升級後可存取與領取更多資源

  一個隊伍分為先鋒部隊與主力戰隊兩個部分,先鋒部隊主要與敵人進行接觸,也是玩家用來阻擋敵人的主要部隊,而主力戰隊則是在後面攻擊支援,在培育的方面也不可以落下;隨著關卡進行,玩家面臨的敵人強度也會越來越高,如果無法推進後面的關卡,此時就回到前面的關卡進行挑戰,提升隊伍的整體實力。

一個隊伍可以放置六名成員進行戰鬥

若有多個隊伍參戰,點擊少女可自由切換隊伍

少女使用技能時也有華麗的技能動畫

  玩家可以自由布置擁有的後宅,可以看到訓練中的少女們在屋內出沒,還能讓少女們進行訓練領取經驗升級,房屋的舒適、豪華度會讓少女們更加開心、漫溢,訓練對於剛獲得的少女來說是相當不錯練等方式;而學院則是取得一些額外道具的主要來源,想要獲得更多的石油與金幣就不能忽略,學院中的部分建築可以在玩家的指揮官到達指定等級後進行升級,每玩一段時間可別忘了去試著升級看看學院建築。

布置後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利用後宅來訓練少女提升等級可省下不少時間

委託任務完成後除了可取得資源外,也可以獲取經驗提升少女等級

  《碧藍航線》的每位少女都有屬於自己的擅長處,組隊搭配的情況下建議盡可能地找出克制敵方的組合,將能更輕鬆地擊敗敵人通過關卡;培養少女需要花上一點時間與耐心,突破關卡拿下滿星也需要一定的挑戰次數,遊戲時需要多細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