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網頁遊戲《式姬 幽界之門》的世界觀為背景,玩家將在行動版本的《幽界之門~朧~》(中文暫譯,原名:かくりよの門-朧-)與式姬們邂逅、並肩作戰,遊戲中不時會在劇情中穿插一些 CG 讓玩家更有帶入感,以品質而言還算是相當不錯。
※《幽界之門~朧~》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遊戲中的 CG 製作的相當精緻

點擊大地圖會將玩家導引過去指定的位置

  玩家通過新手教學後會進入城鎮,如果不懂該怎麼解任務就點畫面最中央上方的提示條就會自動導引囉(部分可能因為道路不通而卡住,建議換個位置在重複嘗試);若在可戰鬥的大地圖中冒險,玩家使用自動導引功能時將不會幫玩家導引到寶箱的所在位置,若想要尋找寶箱取得其中的好東西還得手動控制一下。

一個隊伍最多可放置 12 名式姬,僅有出場的式姬能獲得經驗值升級

善用上方的任務導引可以讓玩家更輕鬆地通過關卡與完成任務

  戰鬥方面採用自動戰鬥的方式運行,玩家需要手動的部分只有式姬們的奧義技能,在 Cost 允許的情況下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放置 12 名式姬進行戰鬥,想要放置更多的式姬就得努力提升隊伍等級囉;戰鬥之外隊伍式姬的等級也相當重要,若沒有強大的實力,隊伍中的式姬也架不住強敵的攻擊,若擁有一定的強化資源時建議一定要記得將隊伍式姬好好提升一番。

除戰鬥外,還必須收集指定材料才能提升式姬們的實力

遭遇過的敵人也會放入圖鑑中,還能取得獎勵

  和同類型的遊戲相比《幽界之門~朧~》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任務點必須玩家手動導引才會走過去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地圖怪物為隨機生成,只要接觸就會進入戰鬥,而指定 BOSS 則是會出現在固定地點等待玩家,若想要收集更多養成式姬用的御靈,就得多多與小怪進行戰鬥囉。

QR CODE
※《幽界之門~朧~》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