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星鳴學園」的新進教師,你的目標是教導「權杖候補生」的學生們,同時與他們培養感情、增加他們的實力,讓他們可以保護這個世界的安全;《星鳴迴響》(中文暫譯,原名:星鳴エコーズ)為育成類型的遊戲,可以在多個隊伍中選擇一個來進行遊戲,並與其他隊伍的成員也培養感情,是否能成為自己的助力就看玩家的培育方式囉。
※《星鳴迴響》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世界受到了威脅,必須要培育可以使用權杖力量的候補生來捍衛世界

與其他遊戲不太一樣,本作也有提供女性角色讓玩家攻略

  每過一段時間都可以和學生進行各種互動,與一般女性向遊戲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本作中還有加入了女性角色的元素,玩家也可以選擇與女性角色培養感情;而培養感情後,除了主線劇情外也會解鎖個人的劇情,若玩家喜歡欣賞單獨的角色劇情,可得認真努力的培育好感度。

每一名學生都有自己擅長的攻擊方式

可以跟自己比較喜歡的對象優先培育好感度

  關卡挑戰的部分可以使用 AUTO 讓 AI 幫玩家選擇如何前進、如何戰鬥等,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也有加速功能讓玩家能更輕鬆的刷各種活動,進而累積學員們的羈絆度;除此之外遊戲也有推出玩家家具系統,可以在小屋中取得一些額外道具,還可以看到學員們在房內互動的模樣。

一同上場戰鬥、訓練的對象才會提升對於彼此的共鳴度

房間中可以看到角色們晃蕩,點擊光點還可以收集部分道具

  《星鳴迴響》玩起來不算太麻煩,培育的過程可以直接 AUTO 省略,可以幫玩家省下不少思考時間,就算更換了對向進入隊伍一同戰鬥也只需要等待戰鬥結束收成結果就好;每過一段時間互動次數都會補充,玩家只要記得去和學員們持續刷新、培養好感就可以了,若沒有足夠的道具贈送學員,與學員多互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星鳴迴響》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