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國王招集了勇者們前往魔女的住處,勇者們被魔女飼養的史萊姆擊退,國王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結果非常不滿意,因此招集了更多的勇者前往魔女的住處想要討伐魔女。《小魔女與史萊姆》(中文暫譯,原名:마녀와 슬라임 : 머지 타워 디펜스)為休閒塔防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魔女生產各種史萊姆擊退來犯的勇者們,隨著關卡進展勇者的實力也會跟著變強,同時玩家也必須努力升級史萊姆才能捍衛自己的家。

為了自己的貪婪,國王招集勇者去攻陷魔女的居所

史萊姆的外觀也會隨著品階提升而越來越高級

  關卡會不斷的自動進行,勇者會不斷的向魔女的家前進,你必須將相同的史萊姆相互堆疊並進化成新的史萊姆才行,沒有更強的史萊姆將怎麼捍衛自己的安全呢?擊退勇者後魔女會獲得部分的金錢,這些金錢可以用來提升史萊姆的等級,讓史萊姆擁有更高的攻擊力。沒有出現的過的史萊姆則無法升級,因此想要提升史萊姆等級還得先把新的史萊姆進化出來才行。

中央下方的畫面就是玩家用來進化史萊姆的草地

如果敵人太強大,就回到之前的層數重新來過吧

  史萊姆有多種不同的屬性,也會有不同的功能,上場也有指定總數量,該怎麼放置史萊姆的類型與位置就變得相當重要,畢竟無法處理所有的勇者自己的家就會受到攻擊。這時候必須多完成任務才能獲得更多的資源來進化史萊姆、提升自我實力等,每天登入遊戲也有每日任務可以解,想捍衛自己的居所安危可不容易。

多種不同提升實力的方式可用

除了闖關之外,達成成就與完成任務也能取得獎勵

  《小魔女與史萊姆》玩起來有一定的挑戰性,尤其是後面的勇者強度越來越高,房子如果受到攻擊又來不及補血將可能真的被勇者給攻陷,這時候是否升級新的史萊姆就變成其中的問題點,雖然最新的史萊姆有更高的攻擊力,卻同樣也得花上大量的資源重新培育,換與不換也是其中的一個抉擇問題點。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