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於長期戰爭的關係世界紛亂,玩家要扮演一名新生,因為受到命令而入學,卻因此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RenCa:A/N》(レンカ アルバニグル)為女性向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與角色們進行交流的方式增加「羈絆」,且體驗角色們在這個世界中的各種愛恨糾葛。
※《RenCa:A/N》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不一樣的人生即將開始

四種不同類型的劇情讓你自由選擇

  遊戲中主要的玩法就是與成員交流提升「羈絆」,且玩家不需要擔心戰鬥相關的部分,只要設定好隊伍,角色們就會自動與敵人進行戰鬥,主要玩法就是欣賞劇情,除了主要劇情之外也有單獨角色的劇情可選,目前一共提供 20 名角色讓玩家選擇,能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選擇角色培育。

進入戰鬥後會自動運行,只需要等著戰鬥結束即可

培育角色的方式就是透過談話的方式進行,不需要累積大量資源

  除了劇情外,戰鬥的部分要記得把抽到的角色放到隊伍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隊伍中無法放置同一個角色,在編排隊伍戰鬥之前須要多注意這件事;與一般遊戲相比較為不同的地方是,玩家升級角色是對話培養好感就能拿成,不需要一直堆積角色資源,算是相當輕鬆的培育方法。

同樣的角色無法放置第二名上場

對話雖然只有預設選項,也會有實質上的幫助

  《RenCa:A/N》玩起來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培育過程可以省下不少時間,玩家不需要累積大量的資源就可以培育角色,讓隊伍變的強大起來;此外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活動讓玩家參與,如果不想錯過對應的劇情,要記得去解鎖劇情查看相關內文,也可以把自己的相關回憶透過社團公布與其他玩家分享。

QR CODE
※《RenCa:A/N》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