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想知道你的故事》(中文暫譯,原名:村人A「勇者さまどうか話を聞いてください」)是款兼具角色扮演與養成類型的遊戲,主人公(村人 A)的母親看主人公總是無所事事,於是叫他外出旅行,多和勇者說話傾聽勇者們的故事,而主人公的好朋友也跟著出來送行,因此主人公被迫開始了他的旅程。


好朋友也來跟主角打氣,似乎沒產生多大的作用呀

  玩家的目標相當簡單,只需要讓主人公擋住勇者的去路,就可以強迫勇者和自己交談,交談的勇者等級高於自己越多,成功交談的機率就越低!達成 100% 成功交談的時候將能最輕鬆的打倒對方獲得金錢與經驗,當玩家真的沒有打贏的把握時,也可考慮直接逃跑,逃跑後血量會回滿,倒也不用太擔心之後面對其他勇者時是否會造成問題。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移動怪獸代理 SQUARE ENIX 旗下手機遊戲大作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的雙版本皆已正式上線,《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為正統《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強力續作,其中精緻的日系 3D 角色人物、多名人氣動漫聲優配音、炫目的技能特效以及豐富的劇情故事一同引領玩家探索超豪華的卡牌對戰。

自己的卡牌出擊時不僅會出現華麗的特效也伴隨有趣的喊話

  開始遊戲後,便會直接進入劇情對話和戰鬥教學,初始的戰鬥教學會簡單介紹戰鬥規則並引導玩家進行對戰,結束教學後才會轉至主介面認識其他選項。在《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中,卡牌除了有五種屬性的分別之外,還有四種特定的類型為傭兵、富豪、盜賊和歌姬,這四種亞瑟類型各擁有其擅長的優勢與弱點,傭兵亞瑟的物理傷害高,富豪亞瑟的優勢為擁有高血量,盜賊亞瑟則是主魔法傷害輸出,而歌姬亞瑟的補血和回復能力最強。

這四種亞瑟各有代表的圖案及強項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at life》是款結合三消與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在消除時可以取得更多的貓咪類型,只要擁有罐頭就能同時飼養多隻的貓咪,這些用來布置貓咪的窩的物品也是隨著玩家解鎖購買才能使用,解鎖的樣式越多,你的貓窩就會越來越多樣化,遊戲讓玩家在飼養之外還可挑戰關卡,讓養成遊戲添增了不同的樂趣。


進度越深入,解鎖的貓咪種類就越多

  遊戲分為養成和消除兩大部分,除了一般的進度關卡之外,還有 EVENT 關卡,一般關卡的進度將有機會解鎖新的貓咪,EVENT 關卡則是有機會讓玩家取得額外的貓罐頭,貓罐頭主要可用來購買貓窩中的各種道具與新增加多的貓,同時也是用來購買關卡輔助道具的重要貨幣。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前輩風》(中文暫譯,原名:先輩風 -100万人の後輩はみな飛んだ )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入學一年順利升上二年級的男子,總是幻想著升上二年級後就能讓學弟、學妹們崇拜自己,眼見時機到來的主角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便苦苦等在學校門口,學弟、學妹們居然完全無視的略過自己!這火大的感覺真讓人無法忍受,通通將他們吹走吧。


想像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啊~

  不得不說玩家扮演的前輩是個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儘管這設定中二了些,玩家仍可在遊戲中以欣賞他的各種腦補為樂;每過一段時間畫面就會出現後輩(也就是學弟、學妹),玩家的目標就是點擊對方令主角能使用風將對方吹走,吹走後除了可得到 PT 值(經驗點數)之外還會掉落閃亮的物品,再次點擊閃亮物品則可以得到錢,而 PT 值累積滿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段劇情,並看到這次的相關內容。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最強村人~魔王逆襲~》(中文暫譯,原名:最強の村人~魔王の逆襲~)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一日魔王派出的部下到了村落想搶劫財物,被威脅的村民反問:你說什麼?接著附近出現了更多的村民,眾人集結力量打倒了那可惡的部下,部下灰溜溜的回到魔界,魔王得知情況後大怒,決定派出更多的部下去襲擊村莊。


看來魔王的部下這次踢到鐵板啦

  遊戲中玩家代表村民的一方,扮演村民們的幕僚,幫忙村民們做出各種抉擇,不論是讓更多的村民加入、升級村民的武器、使用大絕招攻擊敵人等都是玩家的任務;一開始只有一個村民出來應敵,玩家還必須點擊畫面一同協助打怪,有了錢才能讓更多的村民加入或者更換武器或升級武器。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打碎我們的罐子》(中文暫譯,原名:村人「ウチのツボ割ってください」勇者「えっ?」)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勇者常常闖入村民的家中尋寶這個並不稀奇,這次勇者再度闖入村民家中尋寶的行徑終於被村民發現,村民便對勇者說:「打破我們的罐子。」勇者:「咦?」村民:「快‧打‧破‧關‧子!」勇者老闖入別人家中尋寶而最終被變成了苦力,加油吧勇者,只要努力打破罐子,或許會有被釋放離開的一天。


身為勇者總去別人家翻箱倒櫃也是不好的示範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那個被抓來當苦力打碎罐子的勇者,玩家想打碎罐子只需要點擊畫面最上方的罐子任一處即可開始打擊,罐子徹底破碎後勇者就可以得到金幣(也算是勞動後的補償);玩家可以購買冒險區域聘請其他人來一起打碎罐子(區域可升級,等級越高幫忙打碎罐子的人就越多),也可以升級罐子的種類或區域的設備,讓勇者或其他人打破破罐子後能得到更多的錢。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培養老頭菌》(中文暫譯,原名:おやじ菌 培養(ビン))式款以放置收集為主題的休閒遊戲,全國的學校開始流行起培養“老頭菌”的風潮,且這些老頭菌還被用來惡作劇!一名被人用老頭菌來惡作劇的少年不甘的站了起來,他開始培養老頭菌準備復仇。


被惡作劇的少年燃起了復仇之心

  一開始玩家只能從罐子裡面獲得最基本的田中先生菌,且罐子能夠裝置的菌數也不多,玩家要等待菌生出來回收才能獲得更多的錢,罐子產生菌的時間會受到罐子的等級影響,等級越高可容納的菌量也越多;想增加菌的類型可透過金錢購買,如果想要提升菌的等級則是花錢升級就好,每種菌最高等級為 10 等,滿級後就無法再升級,只能購買新菌或升級沒有滿等的菌。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業餘RPG》(中文暫譯,原名:かたてまRPG)是款放置類型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扮演一名無所事事、混吃等死的勇者(被稱為主人公),某日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的玩伴和朋友一起來找你,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一問之下發現居然是童年玩伴要被嫁出去了!在主人公受到打擊的同時決定出去闖盪一番,魔王得知訊息之後決定立刻入侵勇者居住的村落。


親友只穿一個丁字褲這樣對嗎?


8 位元風格的童年玩伴看不出來長相到底正不正啊!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女帶著服從於她的百龍侵略大陸各個國家,讓許多人類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此時名為米娜的姬騎士站了出來,為了恢復世界和平而戰。《百龍姬物語S》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操控米娜切換各種武器來擊倒各種擋在前方敵人,每種敵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弱點,用對武器(同時還有剋到屬性)將能事半功倍。


過程中玩家只能操控米娜單打獨鬥

  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升級後會自動補滿,不夠用的時候只能靜待恢復,戰鬥之前別忘了進入武器庫設定戰鬥時欲替換的武器;玩家操控的米娜只會不斷的往前,只能操控她進行“武器更換”、“攻擊”和“防禦”等動作,只要時機把握的好,防禦後還會對敵人反擊唷。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者之塔》是款休閒兼具放置類型的遊戲,塔裡面被怪物所佔據,玩家要幫助勇者們封印塔中的怪物!在成功封印之前怪物都會不斷的重生出現,玩家必須投入更多的勇者,賺錢訓練士兵,並同時培養勇者和士兵的能力,才有機會推上更高的樓層並成功封印更多的怪物。


推到了 100 層也還有更高的樓層等著你挑戰


初期只要通過一定的樓層就能花錢封印底下的怪物,並將士兵傳送到新的最低樓層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