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erged!》是個相當有挑戰性的益智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努力得到高分,只要將數字變成 M 之後連接更多的 M 清理畫面並得到更多空間放置數字直到無法繼續放置數字為止;操控方式不複雜卻對邏輯上有相當的要求,如果你對自己的邏輯有把握不如試試看這款遊戲。


放置相同數字連接的最後一處即為生成下一個數字的點


3 個 6 就可以變成一個 M,3 個 M 就可以消除周圍的方塊

  遊戲玩法並不複雜,玩家只要點擊下方圓圈內的數字就可以轉換方向,有時候會只出現一個數字,能旋轉的則是兩個數字的部分,讓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數字相連就可以結合變成下一個數字(三個 1 相鄰會變成一個 2,以此類推,三個 6 會變成一個 M),只要三個 M 連接就會炸掉最後放下 M 的位置與旁邊周遭的 8 個相鄰格子內的數字,沒有數字則不會有任何改變;當畫面填滿數字就會結束遊戲,玩家會計算分數同時得到金幣。


結束遊戲時花點時間看廣告則可得到兩倍的錢


首頁上可隨時查看與自己相關的各種最高紀錄

  有時候給予玩家使用的數字並不是那麼的符合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拖曳到左下角的垃圾筒內,只是消除目前不想用的方塊是需要付出金幣為代價,沒有足夠的資金就無法消除更多的方塊了;左上角的部分有顯示玩家的最高分數與目前持有金幣量,右上角則是顯示玩家此次挑戰的分數。


遇到不想要或用不到的數字也能考慮用垃圾桶清理掉


左上角與右上角可看到自己目前的紀錄與曾經的最高紀錄

  《Merged!》玩起來難度有點高,如果是初學者玩家可能會覺得很難玩,只要抓到擺放的訣竅之後就會比較好控制版面,但能不能拿到高分還是要碰一下運氣,缺少的數字一直沒有出現不論盤面再好也沒有意義;遊戲的廣告有點頻繁,如果不想被廣告干擾還是先關掉網路(與 Wi-Fi)再開遊戲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