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法氣泡》想必許多玩家都不陌生,這次 SEGA 推出了新作品《魔法氣泡!!TOUCH》(ぷよぷよ!!タッチ)顛覆了之前的遊戲方式,不再以氣泡間交換位置消除氣泡為玩法,而是主打以「塗消」的方式讓玩家消除氣泡,玩家只需滑動氣泡就能將附近其中一個氣泡塗成相同的顏色進而達到連線消除的效果。
  ※此遊戲目前尚未在台灣上市,欲下載請使用日本帳戶。



一開始會進入詳細的新手教學讓玩家熟悉新玩法


不同的夥伴擁有的功能也不一樣

  進入關卡後每回合都只能塗消、消除一種氣泡,玩過許多類似的遊戲後一般情況下玩家的思維會被侷限在:直線與橫線、連成十字或連成 T 字形或 L 字型之類的形狀,但《魔法氣泡!!TOUCH》較為不同,玩家的目標就是設法再塗抹一個氣泡的情況下連接最多數量的氣泡,即使形狀不固定也沒有關係,只要氣泡相鄰且數量多超過 4 個氣泡(包含 4 個氣泡)就可以消除。


有些關卡除了努力消除大量氣泡之外,消除的方向也相當重要

  隨著關卡進展將有越來越多不同的過關目標,當玩家大量消除氣泡後(最少要消除超過 5 個氣泡)就會出現特殊氣泡,特殊氣泡上會標示方向,帶著同樣的特殊氣泡消除後就會發出直線攻擊,可以連帶的消除箭頭方向的氣泡,有時還能攻擊敵人;隨著遊戲進展,只要消除更多同色氣泡將可能得到更強悍的特殊氣泡,同為特殊氣泡相鄰時還可直接互消、直接發動功能。


同樣為特殊氣泡的情況下,屬性不同也可以發動效果


玩家塗抹的方向會影響到特殊氣泡形成後的方向


想擁有更強的特殊氣泡?連接更多的同色氣泡吧!


只要是特殊氣泡,不論類型,連接在一起就可以消除並發動功能

  遊戲關卡每次挑戰都要扣除一顆心(初次挑戰成功會因為 1 星獎勵為愛心 1 顆而不會被扣除,每過 20 分鐘會補充 1 顆愛心),之後不論是否有通關,再次挑戰都會被扣除愛心,遊戲沒有升級補充愛心的等級制度,因此玩家缺少愛心只能靜待時間補充,或者使用道具恢復或使用魔導玉購買恢復等,如果想要與朋友互送愛心免費補充就必須先開啟 party 功能,如果沒有就只好乖乖等待囉。


遊戲也有提供暢玩券讓玩家使用,想要得到它?多解任務或邀請朋友加入遊戲吧

  一般關卡目前提供五大區域讓玩家挑戰,覺得不夠過癮?玩家也可以考慮左上角的活動關卡與金幣關卡,金幣關卡在挑戰後會進入時間倒數,必須等待倒數結束後才能再次挑戰;活動關卡則是進入特定的區域挑戰難度更高的關卡,儘管不會扣除愛心,關卡難度卻不低。


有錢能刷就別放棄機會


活動關卡的數量不多,難度卻不低

  《魔法氣泡!!TOUCH》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尤其是消除的方向將影響到玩家之後消除的方向問題,如果碰上有 BOSS 要打的情況下可能會因為消錯方向而挑戰失敗;進入遊戲後別忘了先去機種更變的地方儲存一下自己的遊戲 ID 與變更碼,才不會因為更新程式或設備出問題而導致帳號遺失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