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反現充的冒險》(中文暫譯,原名:非リアの冒険)是款結合放置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現充們到處在各個區域放閃,企圖閃瞎沒有對象的可憐人,為了不想要再受到視覺汙染,反現充的人們決定群起抵抗,掃平那些擋在前方同時還可惡放閃的傢伙們。


可惡的現充覺悟吧!

  遊戲中沒有任何能量限制,每分每秒都會增加一定的「闇」能量,玩家可透過那些闇能量來提升現充清理隊的隊員等級與增加隊員人物,滿員 8 人後就只能提升隊員等級;除了自動增加的闇能量之外,打到現充也可以得到大量的闇能量,趕緊拿來提升隊員能力吧。


攻擊力越高的角色,升級時要耗費的闇能量也是別人的好幾倍

  每當玩家的隊員提升至每 100 等就可以讓隊員升星,升星後可取得更高的攻擊力(同樣升級後耗費的闇能量也會大大提升);一開始預設進入關卡對話的角色是自宅警備員,如果不喜歡也可以在進場畫面調整隊形,換上自己喜歡的角色來和現充們叫囂吧!


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出場台詞與風格


想更換隊形與叫囂隊長只能在關卡選擇前設定(中途退出亦可更改)


每 100 等就能提升角色星級一次

  如果覺得進入後面的關卡太費力,玩家可以選擇左上角的「戻る」回到選擇關卡的頁面,若選擇了不同的關卡進入,之後有重新選擇同樣的關卡則可接續進度,有時重複挑戰前面的關卡會比直接進入後面的關卡好賺並省時,敵人太難打還不如回到前一關晃晃;和同類型遊戲最不一樣的地方是玩家除了等待那些反現充們攻擊之外,玩家點擊現充也可以額外造成傷害唷。


關卡末端的區域 Boss 血量都是前方敵人的好幾倍

  每當玩家徹底清除一個區域之後,現充們的對話會有所改變!如果在獲勝時沒有注意到的玩家也可點擊已通行之關卡上方的「會話內容」查看對話,成功打擊到那些可惡的現充,似乎自己惡劣的心情也同時好了起來~


Boss 的對話會在通關後更改

  《反現充的冒險》有結合放置的設定,因此在沒有進入遊戲時也會持續累積闇能量,讓玩家能夠輕鬆幫助角色升級並擁有更強大的能力能夠打倒那些可惡的放閃現充;遊戲也並方讓玩家完全袖手旁觀,想要幫忙攻擊也可以點擊螢幕增加輸出,可以省下不少等待戰鬥獲勝的時間,同時滿足可以打擊現充的樂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