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打發冒險者輕而易舉》(中文暫譯,原名:女主人「冒険者ってちょろいわね」酒場経営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是款模擬經營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將扮演美麗的酒店老闆娘,某日有冒險者過來投宿,應付完之後冒險者又踏上冒險旅途,意外的是之後冒險者又帶著東西回來送給老闆娘,此時老闆娘想到了更好的賺錢方式。


每個寄宿在店內的冒險者在開店時會被借貸出去,夜晚則會有機率帶著禮物(錢)回來

  遊戲只有在黑夜關店後可以進行升級的操控,但如果是顧客用的桌椅則也可在開店時花錢替換,每種桌椅可得到的消費金額不一樣,越高級的桌椅可得消費就越高,同樣的成本也不便宜;另外玩家可控制的還有擴充店面(增添更多組桌椅)、升級勇者等,雖然可控制的選項不多,卻得想辦法在有限的資源內賺取更多的錢。


每種桌椅的價位不一樣,想賺回成本還得接待起碼 10 人以上才能賺回來


擴充店面的費用並不便宜,每過一段期間才能擴充一次


來店的顧客會有 NPC 自動過去服務,玩家不需要花時間操控

  每當玩家開店後就會累積 FEVER 值,當 FEVER 值滿後在下一天就會自動進入 FEVER 營業日,這天的營業開始後,各種 NPC 走路的速度皆為加快,比起平常日會賺到兩倍的錢,玩家在這天之前的晚上不妨替換一下桌椅,用更高級的桌椅應付顧客,還有機會把替換桌椅的成本賺回來。

FEVER 營業日是賺大錢的好日子!

  隨著玩家的遊戲進展,將會有更多的冒險者加入行列,玩家只要在休店期間點擊冒險者,老闆娘就會過去和冒險者對話,如果選擇給他酒喝就可以讓他升級(有能力的話,讓他連喝幾十杯也不會醉),隨著等級提高,冒險者的出租資金也會提高,想靠冒險者賺錢花些酒錢也是必要的行為。


想要拿到更多的出租費,升級的酒錢不可不花


隨著天數過去,將會有更多的冒險者(最多六位)加入酒店等待出租

  玩《打發冒險者輕而易舉》的時候玩家必須等待時間過去才能賺到更多的錢,如果中途不想等待也可以直接在開店時點擊右下角的營業終了直接關店(同時也會直接過一天);過程中較可惜的就是因為不能調整遊戲速度,會讓不喜歡等待的玩家覺得很無聊。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