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女擄走了公主,國王為了救出愛女因此命令冒險家們前往解救公主。《騎士不魯蛇》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中提供四種不同的騎士讓玩家選擇,不論是喜歡法師、弓箭手還是騎士都有不同的角色可選,至於是否能夠順利完成任務這就要看玩家的技術。


冒險者們看起來都不太靠譜啊

  遊戲結合了經營和冒險的玩法,以美式風格呈現給玩家,一開始就直接去闖關對某些玩家來說會比較辛苦,玩家不妨先解村莊任務升級,學會如何做裝備之後再考慮破戰鬥任務會比較輕鬆,等級到一定之後可能會卡關,此時也只能重複挑戰之前的關卡,還好有提供一些支線任務可讓玩家增加額外經驗;玩家可創多個角色進行遊戲並切換,新角色也不需要玩家從 LV1 重新開始!縱使角色等級共通,也別忘了角色的技能、裝備沒有共通,還是得重新升級與製作收集。


職業裝備在基本等級到 5 級之後才會開啟


製作好的裝備有星級之分,做好後別忘了讓人物穿上!


還沒穿上裝備就去挑戰 HARD 難度的關卡會很辛苦


新手玩家還是乖乖先解村莊任務到 LV5 以上再考慮戰鬥任務

  經營方面倒是沒有什麼太出色的設定,甚至玩家想要升級村莊內的各種裝置也得先提升交易所的等級才能解鎖,頂多就是玩家還可以去好友的村莊幫忙而已,得注意:如果村莊內收穫的物品滿了將無法繼續收成,別忘了定期去交易所清理。


有些建築需要基本等級解鎖、有些建築需要裝備等級才能解鎖


每個好友的村莊,每天最多只能幫忙五次

  戰鬥方面則是沒有萬惡的方向操控鍵,玩家只要點擊地面就可以讓你的人物(和邀請一起進關卡的小夥伴)移動、點擊怪物則可讓人物攻擊等;戰鬥畫面的左下角為技能按鈕(可對人或對怪物發動技能)、右下角則是背包與補品按鈕,撿東西只要靠近物品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以取得。


小夥伴也可能因為控制不當(或者敵人太強)而中途陣亡


不論是中途離開關卡或陣亡,都會判定為任務失敗

  《騎士不魯蛇》的故事雖然老梗了些但有中文化也讓玩家感到比較親切,戰鬥過程卻能滿足一些較愛戰鬥的玩家(尤其是連完成任務都得打回去任務點)、初期還可以靠村莊任務升級也算勉強能讓人接受了,裝備可以靠自己製作的方式取得,想換人物也只要多花點時間收成就能做裝備倒也不是甚麼問題;較討厭的地方是如果想要升級建築的等級還得先提升交易所的等級,初期玩家也沒太多錢升級交易所(且還得製作裝備與升級技能),反而因此卡死了建築等級少掉很多收成讓人覺得煩悶。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