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女戰記 AlternaMagic》是款三消益智類型的遊戲,被封印已久,凶暴、殘忍的黑暗魔女莫莉卡在某日解除了封印,為了拯救世界,勇者一行人(帕拉蒂、沃魯庫、梅姬、德魯伊、薇琪)前往封印處對抗魔女,眾人卻無法力敵,為了拯救世界,選出了一名勇者回到過去,試圖找出封印被解除的原因並解決問題,玩家將扮演那名穿越回去的勇者,至於要讓誰回到過去則看玩家的選擇囉。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選個喜歡的人物就可以開始冒險囉


  遊戲中玩家除了主角之外還可以搭配輔助卡牌,輔助角色除了關卡之外也可以用抽的取得,相對用鑽石抽來的當然會比關卡中得到的好一些;輔助的角色除了固定的卡牌角色支援之外,也可以透過技能召喚,讓玩家在戰鬥中也有源源不絕的續戰力。


卡牌也有領導力的限制,如果超過限制值就無法再增加新卡牌輔助


如果指定角色陣亡,若有召喚技也可以召喚其他輔助角色應戰

  玩家戰鬥的方式就是透過三消的方式,回合輪流戰鬥,有時候觸發特殊功能也可以多次消除,只要技能燈亮了就可以施展技能(回合不會因此結束),不過玩家也要注意技能施展的順序或時機,如果時機掌握的好也可以很輕鬆地獲勝;技能點數會隨著升級增加,玩家除了本來的屬性之外也可以貪心的點選其他屬性的技能讓遊戲有更多變化,相對的也可能會因此分散戰力,好在技能也可以重置,讓玩家可以多次測試出自己想要的戰鬥方式。


技能不滿意也可以考慮重置,試試看其他系的技能威力


必須等到技能鈕亮了之後、輪到自己的回合時才能施展技能

  除了關卡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連線的方式線上蒐集對手,等待真人玩家和自己 PK,競技時必須盡力才能打贏對手,不再是與 AI 戰鬥囉!建議等級高一些再去參與 PK 戰,畢竟等級低能用的技能有限,想要翻盤獲勝還得靠些運氣呢。


等待一些時間就可找到對手囉~

  除了技能之外,玩家也不要忘記要強化身上的裝備,雖然不用替換裝備,不過想要合成(升級)裝備還得湊齊材料才能達成,強化裝備的費用不低,得努力賺錢才能讓裝備的等級追上自己的等級唷!強化無法超過自己目前的等級,至於要先升級哪樣裝備就看玩家自己如何抉擇囉。


除了可強化、合成裝備之外,也可以安插寶石增加能力

  《魔女戰記 AlternaMagic》玩法簡單,只是戰鬥過程有時候讓人比較不耐煩,畢竟一直沒碰上可攻擊的方塊可消除就比較被動,且也不是放了技能就能輕鬆解決掉敵人,能召喚幫手時可別客氣;玩家在消除時要盡量消除和自己同屬性的能量才不會太吃虧,至於如果有劍可消除也別錯過,那可是最直接攻擊到敵人的方式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