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喵星物語》(ヴァリアスモンスターズ/Catstar)是款以音樂節奏為玩法的休閒類遊戲,這個世界的大多喵寶貝壞人所控制,玩家將扮演一名擁有和喵寶溝通能力的人,某天你遇到一個自稱是魔法使的貓要求你和牠一同出去冒險,就這樣莫名的被迫踏上了冒險之路。


雖然說是喵寶卻不都是貓系生物啊~

  玩家選擇了喜歡的喵寶就可以開始踏上旅程,哪種屬性其實影響都沒有很大,重點就是玩家之後的首抽是否能抽到強力高星喵寶讓自己順利闖關才是重點;玩法相當簡單,玩家不用像音樂遊戲一樣還要消除屬性標誌(必須在屬性標誌達到上方橫槓處消除)才能得到 combo 數,只要消除彈奏畫面(上方出現就偏上方、下方出現就偏下方)就可以得分囉~角色的攻擊數字也會因為玩家消除的時機而有所影響,盡可能的抓準時機攻擊吧!


我方攻擊回合,屬性標誌是由下往上出現


敵方攻擊回合,消除屬性標誌則會影響到敵人的攻擊力唷

  除了一般的標誌之外,也會有連壓、連擊、轉換方向等標誌出現,連壓只需要壓住直到沒了放開就行,連擊則是可以同時用多指敲擊增加數量都行,轉換方向就得靠玩家的反應囉。


連壓的標誌只要第一下沒有壓到,之後的都算 MISS

  遊戲中也有屬性相剋的問題,建議玩家先以攻擊性的隊長起手,避免之後因為攻擊力不足而很難通關,好友的強度也可能影響到你的通關問題,如果還想要找一些強力的隊友就建議把好友欄位留著一格備用,方便之後尋找強力好友。


非好友的玩家只能享受基本能力而沒有辦法使用隊長技

  喵寶們也可以透過進化的方式取得更強大的能力,不過資料並沒告訴你喵寶們的最高階段到底是幾星,因此玩家在培養喵寶的時候還是多思考一下吧!建議先從稀有扭蛋中取得的開始優先培養較佳,當然一開始取得的那基本喵寶也可以考慮一下。


基本的三隻喵寶和稀有扭蛋中的喵寶可以安心培養


屬於材料的寶會直接顯示為材料,小心別當肥料拿去合成用掉囉

  《喵星物語》玩起來還算有創意,不過遊戲過程的步調較慢,對於喜歡快速戰鬥的玩家來說就偏慢了,玩起來總會感覺有些不爽快,而對於喜歡音樂遊戲又想換個口味的玩家來說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較可惜的是補血標誌和屬性標誌都無法控制,想要打出想要的數字還是有些難度存在。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