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Implosion 聚爆》(Implosion - Never Lose Hope)是款動作兼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地球遭受不明外星生物襲擊,它們帶著一種名為「撒達」的病毒,會感染健康的人們讓其失去自我意識變成只懂得殺戮的怪物,人們爭先恐後的逃離了這個面臨毀滅的地方,在倖存者已經在其他的星球殖民且二十年過了,玩家要扮演故事的主角-傑克‧阿瓦隆,你是當時逃離的倖存者之一,二十年後已變成青年,當你加入了組織「夜翼」後受到了上面的任命,要回到地球找出真相,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就等著玩家來找出答案囉。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或許有什麼陰謀?

  遊戲中除了用近戰武器攻擊敵人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槍械射擊遠方的敵人,有些地點若無法前進就必須用此方式攻擊敵人,採用虛擬按鈕讓玩家操控,左下角為方向鍵、右下角為攻擊選擇,若壓著右上方畫面調整方向則可讓角色進行射擊(射擊時會耗費子彈,用光後必須等待恢復);當玩家每次使用技能都會進入冷卻時間,冷卻完畢後才可在次使用,而技能會隨著玩家更換中央的控制裝備而更改。


看我帥氣的斬擊


子彈的數量將關係到玩家是否則能使用槍械射擊敵人

  關卡分成:普通(EASY)和困難(HARD)模式,兩種模式都有不同的過關條件,對於喜歡挑戰自我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通關分數會隨著玩家的過關時間、吸收傷害(或是否被擊倒或被打到)、特殊條件(是否達成關卡目標)、是否復活等來判定過關分數,最高可拿到 S 評價;隨著玩家的分數越高,過關可得到的能量結晶也就越多囉,想要更換裝備還得多努力,而隨著玩家的努力將能解鎖新的機器人上場戰鬥唷。


可惜呀!就差在吸收傷害的部分


有時通關也可以拿到多個不同的裝備

  當玩家獲得一定的徽章數量後就可以得到一些額外的獎品,這些獎品就是玩家用來替換 ARK 系統的各部位裝備,這些物品也有等級上的限制,當玩家的等級不足時就算擁有它們也派不上用場;每個位置點擊右上角的商店按鈕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商品,也可以預覽商品相關效能,只是這些物品都需要耗費玩家的能量結晶(類似錢,可購買物品),只有最中央的裝備會影響到玩家的技能,其他位置都不會影響到,而且不是每樣物品都能提升玩家的效能(也可能倒扣),購買前要多注意。


機器人一共有 7 個位置讓玩家替換裝備


左下角呈現的就是替換後可在戰鬥中使用的技能


點擊左下角的圖示後,就可看到相關的技能解說


右上角可切換商店或背包,商店中可看到更多種不同類型的裝備

  《Implosion 聚爆》玩起來相當的順暢,不會讓玩家有停頓的感覺,且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開始新的挑戰,劇情也保留了相當多的伏筆,讓喜歡看劇情解謎的玩家有另一種享受;遊戲一次就能體驗完整的故事劇情且沒有語文上的問題,此外過程還搭配大量的手繪過場,讓你有更多不同的樂趣和體驗,也不用擔心玩到就跳出要付費的討厭訊息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