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戰國陰陽師》(オンヨウジ)是一款以知名小說《秦時明月》為遊戲背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可以在遊戲中看到在戰國歷史中的各種知名人物,也有機會邀請他們加入隊伍一起前往各處冒險;若是喜歡《秦時明月》的玩家,也可藉由此遊戲重新找回小說曾給過你的感動唷。


闖蕩關卡時同時也能體驗遊戲劇情

  遊戲以關卡制的方式呈現給玩家,入關卡之前只要設定好角色裝備、隊伍位置等就可以開始戰鬥,除了自己的角色之外也可邀請朋友加入隊伍,協助你通過關卡;遊戲過程不需要任何操作,玩家只需等待結果即可,也因此人物裝備、技能、隊伍位置等設置更加重要,設置得不好或忘了強化很可能就會卡關無法前進囉。


除了戰國人物之外,小說中的特色角色也會加入你的隊伍


戰鬥中無法自動控制施展技能的時機較為可惜

  一開始得到的裝備較建議設定給品階較高的角色用,反正我們的主角就算陣亡也不會讓此場挑戰直接失敗,還不如把裝備拿給較強的角色使用以提升最大效益;戰鬥中除了裝備、角色的魂魄之外,也可以取得技能書碎片,這個可用來給人物使用或裝備,亦能提升隊伍實力。


魂魄、裝備、書籍碎片等都可從關卡中取得

  每個大關卡都分成多個小關卡讓玩家挑戰,玩家通過的關卡就可以使用掃蕩功能偷懶,如果不懂怎麼打也可以參考系統提供的攻略,不想花太多時間拿三星也可以直接參考攻略,這樣就可以省掉不少時間和體力;每個關卡都需要一定量的體力值才能挑戰,沒有體力之後就只能等待恢復囉,由於掃蕩不用等待,很容易因此用光體力而無法繼續通關。


攻略可以協助玩家輕鬆拿三星


掃蕩可是偷懶的好幫手!


只有通關過的關卡可掃蕩,未通關過只能老實點進去戰鬥

  也不是所有關卡都有提供精英副本,玩家只有進入第三章節後才有機會接觸到精英關卡,精英關卡必須解鎖才能進入,同時會出現更強大的敵人!想要輕鬆通關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因此每 24 小時的免費抽角色可不要錯過!這可是強大你隊伍的方式呀;另外很多功能都必須練到一定等級才會解鎖,懶得刷關就用掃蕩拿經驗吧。


一次強化功能一開始就有開放給玩家使用,強化角色和裝備可以輕鬆不少

  《戰國陰陽師》不會花掉玩家太多時間,可以很輕鬆的刷關拿獎勵,就算沒有闖蕩過的關卡只要等待一小段時間就可以略過,讓玩家不會玩個遊戲就失去大量電量算是相當不錯;較可惜的是體力恢復的速度並不算太快,體力的耗損量也不低,想要刷關拿獎勵還得等上一小段時間才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