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足球球隊經營養成類遊戲《BFB Champions》,玩家要扮演球隊領隊,帶領這支意外進入決賽的球隊與其他競賽隊伍進行爭霸,玩家扮演領隊除了要制定戰術之外,還要安排球隊訓練、招募更多的球員擴充隊伍陣容等,領隊需要操心的事情還有很多呢!


設定好隊員進入比賽後就只需要等待結果


中場休息時如何替換成員下場休息也是玩家必須思考的問題


  遊戲中的戰術只要玩家制定完畢、配置好隊員就會自動開始運行,中場休息後可以根據玩家的想法調整隊員替換,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比賽,除了一般競賽之外遊戲也提供了一些額外的活動讓玩家參與,若想要得到特殊球員或服裝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活動;無論要進行哪種比賽都需要耗費比賽用的耐力,若耐力不足則無法進行賽事。


競賽會自由運行,不想看就點擊右下角的 ALL SKIP 略過即可


無論進行哪種競賽都需要耗費一定的耐力值


  玩家在參與比賽時都有機會取得球探券,不想花錢抽球員的玩家,多花時間參與賽事也能夠得到球員,只要運氣夠好也有機會取得夢幻球隊為自己奪下冠軍!取得球員後培養球員提升能力就變成玩家最主要的目標之一,不花點時間訓練球隊與球員絕對不可能拿下各種區域賽中的冠軍。


球探券有很多種,每種球探券可取得的球員都不一樣


可別小看活動中隨機出現的 BOSS,可能會成為你的強敵


  抽到相同的球員也不用太灰心,這些球員都會轉換成重複球員的經驗值,會大幅提升指定球員的經驗,讓玩家不需要困擾該如何處理重複球員的去留;玩家只要擁有訓練能量就能用「集體訓練」培育隊伍,快速累積、提升整個球隊的等級。培育方式也有很多種,個人訓練與日常訓練為玩家手動控制,成功才能得到經驗的玩法,是否能為球員得到經驗就得看玩家的技術囉。


能為球員取得多少經驗就看玩家自己的實力了


留學也是大幅累積經驗的方式之一,正在留學的對象無法派上場比賽


  《BFB Champions》提供多種不同的模式讓玩家參與活動,在競賽中也有機會取得不一樣的球員加入自己的隊伍,適時的替換成員與分配升級點數都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至於能在競賽中得到哪樣的成績,就得看玩家自己的努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