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款遊戲並非玩家簡單的遊戲水族館養成遊戲,玩家要進入深海培育孤獨的珊瑚石,你要在他身上創造各種生命(海星、海草、珊瑚)並讓魚群圍繞在孤獨的珊瑚石身邊,《深海水族箱》(Tap Tap Fish)不需要玩家如其他水族箱遊戲一樣要不斷地透過培育、賣魚的方式才能取得魚,玩家最基本的目標就是培育孤獨的珊瑚石,慢慢恢復、提升它的生命力,當他的生命力足夠高之後就能吸引新的魚圍繞在自己身旁。


隨著生物變多,畫面會越來越豐富


每獲得一條魚,就能得到產出加成


  遊戲玩法主要就是點擊孤獨的珊瑚石進行培育,累積它的生命力,當它的生命力變高就可以讓珊瑚、海草、海星等不同的生物附著,這些生物也一樣需要生命力才能成長,因此培育這些生物也是玩家的任務之一;當附著的生物等級提升後也能產出生命力,讓玩家能以更輕鬆的方式得到生命力培育各種生物,身邊的生物越多,孤獨的珊瑚石產出的生命力就越高。


生物只要升級就會向外擴長


強化達到特定等級就可以解鎖部分生物或技能、魚類等


  魚群的數量與玩家添加的次數有關,而附著在孤獨的珊瑚石上的生物則是會依照玩家提升等級而擴展,新類型則還是得透過玩家使用生命力開發新生物才會出現,每個生物的分布位置不同,等級都提升到一定以上之後就可以看到越來越豐富的生態畫面;越下面的生物需要滿足部份條件才能解鎖,例如同時擁有某些魚或者孤獨的珊瑚石提升至特定等級等,無論如何都不能偷懶不升級孤獨的珊瑚石唷。


購買功能時必須注意功能的設置


遊戲也有提供任務與活動讓玩家參與


  《深海水族箱》的畫面會隨著玩家的努力而越來越豐富,魚類不需要餵食,玩家僅需欣賞魚類與背景的美即可,水流動的時候珊瑚石上面的生物也會跟著飄動,額外添加了不少的遊戲美感;除了一般技能之外也有部分技能需要鑽石才能解鎖、升級,此類技能有分永久與時效性設置,在購買之前務必看清楚用途設定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