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lack Rose Suspects》為結合懸疑故事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玩家將扮演偵探「伊安・韓特」,你的目標是解決掉那個尚未被解決的連續殺人事件、同時尋找失蹤的弟弟「巴特」的去向,究竟「地球聯合政府」隱藏了什麼秘密,消失的人與死去的人是否都跟這個政府隱藏的秘密有關呢?
※《Black Rose Suspect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主角前往四處探查真相


戰鬥中施展技能會以特效動畫呈現

  玩家會隨著劇情的發展而加入越來越多的角色進入隊伍,沒有無法換下隊伍的角色,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來編排隊伍,最高品級的自然是 SSR,而最普通的則是 N;玩家擁有角色後還必須帶出場戰鬥或者是使用經驗道具才能將角色升級,每個角色都有多種品級的卡片可選,得到更高品級的就乾脆替換高品級的卡片出場會比較好,畢竟高品級的卡片也擁有更高的素質與技能。較特別的是玩家將卡片升級到特定的等級或進化到特定階段之後會解鎖劇情,不同品級的卡片劇情還不一樣,更棒的是首次看完劇情之後還可以拿到少量鑽石唷。


抽到同一個品階的角色會自動進行限界突破


每個角色都可以擁有多種不同品階的卡片


只有在戰鬥之前才能設定、調整隊伍


  遊戲戰鬥分為四種不同類型讓玩家挑戰,除了劇情主線關卡與活動關卡之外,其餘兩種都需要達成特定條件才會開啟(塔為打通 2-8 關卡就會開啟,另一個則為特定情況下才會開啟),關卡可選擇手動或自動操控,一般情況下預設為手動,手動時不會主動施放技能,玩家必須自行操控才會施展技能;除了關卡之外也有對戰可玩,雙方隊伍需要在 10 分鐘之內達成勝負,建議至少要有一定等級的隊伍再來挑戰對戰,打不贏對手就沒有意義了。


想要幫角色升級?多刷點材料關卡吧


也可以藉由戰鬥的方式累積經驗提升角色等級


競技場建議有一定等級的隊伍再進行挑戰,千萬不要忘了帶補血型角色上場


圖鑑處可以看到詳細的怪物資料



巨大 BOSS 出現!挑戰機會只有一次


  《Black Rose Suspects》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若是喜歡看遊戲劇情也有大量的劇情提供給玩家觀賞,遊戲的畫面相當細緻,角色在戰鬥時也有精緻的動作與動畫,至於想怎麼玩、如何培育隊伍就看玩家自身的想法囉;遊戲中也有巨大 BOSS 出沒,打贏巨大 BOSS 就有機會得到豐厚獎賞,當然 BOSS 也不是三兩下就能解決的對象,遊戲時務必多加些好友,出現巨大 BOSS 時才會有人協助打怪唷。

QR CODE

※《Black Rose Suspect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