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在聯邦軍與吉翁軍之間,選擇一個陣營加入並與另一個陣營的玩家進行抗戰,兩個陣營可使用的機體不同,但遊玩的方式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異;《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為即時戰略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利用己方擁有的兵種來進行對抗,設法在時間內取得先機,殲滅敵方的主塔。
※《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目前測試已經結束,請靜待正式版本。


選擇一個喜歡的陣營加入吧


先攻下對方主塔的一方就算獲勝

  選擇「出擊」開始戰鬥後,會隨機抽取一個對象讓玩家進行對戰,不要覺得載入時間較長就將裝置放在旁邊不予理會,進行戰鬥後就會開始對戰,的對手可不會在那等著你做出反應;入戰鬥之前務必要在隊伍處調整好你想帶上場的部隊,因為出擊後將沒有讓玩家調整部隊的時間,一進場就得開始戰鬥了,入場後下方會不斷地累積能量,能量滿後才能派遣部隊上場,派遣的順序相當重要,會影響到戰局結果。


再開始戰鬥之前就要調整好入場隊伍


再允許的情況下努力追擊吧


  戰鬥中我方會在下面的畫面,玩家可以派兵的範圍就是拖曳時發亮的所有範圍,並不一定要將兵放置在塔後才能派兵成功,隨著毀掉對方的塔,可以派兵的範圍也會跟著變廣;玩家必須在 3 分鐘內分出勝負,若 3 分鐘內仍未分出勝負就會進入 1 分鐘的加長賽,努力的在時間內分出勝負吧!


戰鬥時間內分不出勝負就會進入延長賽


開發、強化自己的成員也是必要的日常


  《即時戰線》玩起來有一定的變化性,畢竟對手不是 NPC 而是一般的玩家,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想要打贏的難度會更高,戰鬥想要獲勝沒有什麼訣竅,就是多多強化自己的兵種、學習兵種互剋的原理才是打贏戰鬥的最大依據,遊戲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刷新紀錄,想要角逐更高的名次可得多多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