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獵人隊伍的隊長,為了守護世界的安全你組織了獵人前往四處討罰怪物並找尋失落的寶物;《Bluston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隊伍擊倒前方的各種敵人、並設法奪得隱藏在其後的寶相通關即可,提供多種區域讓玩家冒險、還有不一樣的成員讓玩家選擇唷。


角色對話可以理解目前的情況


看我必殺技的厲害!


  一開始只要跟著劇情走就可以開啟各種功能,關卡為體力制度,每次挑戰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才能進行,關卡戰鬥方式只要不斷的點擊畫面就可以擊倒敵人,隨著能量的累積還能施展必殺技,敵人會隨著關卡進展越來越強大,適當的施展必殺技與強化角色都是非常必要的日常。


不同的角色會以不一樣的造型上場


配置多位成員也派遣上場戰鬥


  除了上場戰鬥之外,也可以透過合成不要的角色來提升等級,或使用相同角色的碎片進行角色升星等,想要更強大的隊伍就必須努力提升實力才能辦到,也有相剋系統讓玩家能夠以更簡單的陣容來通關;遊戲中也有各式各樣的任務供玩家挑戰,讓玩家不會進行遊戲時沒有目標而覺得無聊。


提供各式各樣的任務與目標讓玩家參與


不斷強化角色才能跟上關卡進度

  《Blustone》玩起來難度不算高,初期很快就能上手,隨著進度深入,除了隊伍實力之外還需要多了解相剋原理才能更輕鬆的通關;地圖中有分上、下兩層,如果找不到功能就記得將畫面上、下翻動一下,有些獎勵有固定時間設置,也不要忘了領取獎勵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