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老爺爺與老奶奶一起經營餐館,但某一天老爺爺生病了,為了讓生活可以繼續下去,老奶奶只能獨自一人努力的經營店鋪;《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經營店鋪的老奶奶,並設法擴展店面、提升料理等級,並與來訪的顧客擁有更多回憶。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老爺爺得的是哪種病呢?


顧客會越來越多樣化,每個顧客都有自己的故事


  遊戲中玩家將能夠與各式各樣的顧客進行接觸,只要顧客的滿足度夠高就可以觸發新的劇情,每個顧客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包含老奶奶也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個顧客喜歡的料理都不太一樣,如果想要解鎖新的劇情就務必要照著顧客喜歡的料理來進行設置;隨著料理等級與商店等級提升,將能夠購入更多新設備,同時迎來更多新的顧客。


店面會越來越豐富


徹底滿足某位顧客後就會出現顧客結局


  每一道料理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料理等級,當指定料理等級達一定以上將能解鎖各種新料理,玩家店面的菜單也會越來越豐富,每次製作料理也有所謂的基本費用,要注意金錢與體力上的控制;玩家每製作一道料理都需要一定的體力,料理可以連續指定製作,如果怕升級後白白浪費體力,不妨在升級之前就先將體力耗光吧。


努力升級料理得到更多菜單吧


新增設備也是很必要的過程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的遊戲方式相當休閒,故事也相當感人,對於喜歡溫馨故事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遊戲也沒有太多秘訣,就是不斷的製作料理、提升料理等級並解鎖更多故事就可以了,至於解鎖劇情還是得多花點耐心,想賺更多錢就要用心研究一下料理搭配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