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quare Enix 的早期作品《King’s Knight》為基底作出的延伸作品《King's Knight -Wrath of the Dark Dragon-》(キングスナイト -Wrath of the Dark Dragon-),繼承了前作的玩法與畫面,除了單人戰鬥之外,遊戲也提供多人協力作戰(最多四人),讓你遊戲時不再只有孤單一人。
※《King's Knight -Wrath of the Dark Dragon-》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美國商店下載。



設定好慣用手、取得第一個角色就能體驗樂趣


場景中的部分背景可以破壞


  遊戲中的劇情與關卡分開呈現,玩家可以專心閱讀劇情,也可以直接略過劇情加入戰鬥,戰鬥時隊伍中的角色會自動進行攻擊,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操控角色移動與技能攻擊,角色受到足夠多的攻擊也會陣亡,此時就會由第二名隊員開始遞補,直到沒有成員可以戰鬥就會 Game Over;場景中的某些東西會根據玩家的破壞而消失、也可能在樹林中藏著一些寶箱、敵人,要好好做出各種應對。


攻擊寶箱就可以得到寶箱中的道具或金幣


累積足夠的 BP 就可以使用技能攻擊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取得其他的角色與裝備,這些都還可以透過強化的方式讓隊伍實力更強大,同樣的玩家也需要花費時間取得更多的資源才能讓隊伍成長,戰鬥也可以累積角色經驗,提升等級的速度自然會比直接使用道具還要慢些;另外遊戲中也放置大量的任務讓玩家供玩家取得獎勵,部分任務擁有時限限制,可不要卡著不領出來,時間過了可能就白白浪費掉囉。


角色可以透過戰鬥累積經驗,或直接使用經驗書提升等級


打膩了單人關卡?試試協力作戰也不錯


  《King's Knight》的戰鬥只要躲避的好,想要輕鬆通關也是有機會辦到,至於關卡中的某些增益道具可以看情況使用,畢竟角色一直在前進,放著不吃似乎也是有點浪費,但不要顧著吃道具而忽略了敵方的攻擊;角色間也有屬性相剋的設置,雖然可以讓玩家更有效率的攻擊,但也不能總是依賴這個設定來越擊挑戰唷。

QR CODE
※《King's Knight -Wrath of the Dark Dragon-》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美國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