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托里加聯盟軍入侵打破了平衡,意外被捲入事件中的主角一行人只能進行反抗,六個國家之間將會有何種不同的改變與未來呢?《天命6》(Destiny6)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中的角色們都有不同的特色技能讓玩家選用,在隊伍角色、技能上有更多變化度讓玩家搭配使用。
※《天命6》尚未上市,請期待正式版本。



似乎被捲入麻煩的事件中?


點擊或拖曳技能圖示都可讓角色施放技能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進行,玩家最多可以在隊伍中設置四名成員,第四名成員可以進行替代,只要選擇朋友的角色加入就可以進行隊伍輔助,同樣第四名成員位置為隊長,設置後會有不同的隊長被動技影響,一般情況下隊長不會進行戰鬥(累積足夠能量後可進行戰鬥輔助)。


自動冒險搭配自動技能可以輕鬆偷懶拿資源

  戰鬥時會自動進行普通攻擊,若開啟「AUTO」功能則會自動施展技能,雖然可以輕鬆不少,卻可能因為技能早早就被用掉而無法得到最高效益的輸出,另外關卡也有提供「自動冒險」功能讓玩家輕鬆刷材料,沒有太多時間手動操控也能輕鬆拿獎勵。


部分特定情況施展特定技能可以得到更有效率的攻擊輸出


  除了故事關卡外,也會有其他額外的關卡讓玩家挑戰,這些關卡都有大量的材料或獎勵,對於需要物資的玩家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日常,隨著進度拓展,角色也必須透過不同類型的強化來取得更強的實力;另外遊戲也有提供大量的任務讓玩家達成,尤其是每日任務,每達成一條都可拿到不錯的獎勵,初期想要累積更多的物資絕對不容過過。


想要更多的資源不能錯過每日任務


有各種不同的手段可以增強角色能力


穿著時裝也是強化角色的手段之一

  《天命6》玩起來有更多可變化性、也不會一直需要玩家花大量時間手動操控收集資源,對於沒有大量時間玩遊戲的玩家來說算是相當貼心的設定;遊戲技能施展的操控容易上手,對於不擅長戰鬥的玩家來說減低不少壓力,但還是需要注意技能搭配的問題,越後期的關卡越需要一名可輔助、治療的對象,才不會對通關壓力造成太大的問題,另外關卡三星通關的條件要多注意,有些必須搭配指定的成員或做出特定操作通關後才能得到成就。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天命6》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