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金庸小說中的武器擬人化為主題的戰棋遊戲《夢間集》,玩家要扮演失去記憶的宿命之人,你帶著遇到的夥伴前往四處對抗魍魎之際,一邊試圖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然而卻發現自己似乎陷入了什麼樣的巨大陰謀中,究竟是否能夠順利解開謎底,就得看玩家的努力囉。


每一名角色施展招式時都有動畫


主線劇情會隨著闖關而推進


  戰鬥以關卡的方式呈現,玩家進入關卡後就能操控角色戰鬥,當有多名角色同時包圍一個敵人的時候還會進行連擊,此外也要多注意目前的場合是否需要使用技能,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技能沒用到就多拖好幾回合;另外戰鬥中也有提供自動戰鬥的選項,自動時可以選要攻擊優先還是智能優先,兩種選擇的戰鬥方式會有不同的走向。


角色包圍一名敵人的情況下會進行追擊


戰鬥可以選擇要手動或是自動攻擊


  遊戲中自然也少不了角色培育的系統,玩家只要打關卡都有機會取得培育角色用的材料,只要用材料進行合成強化的步驟就能將角色升級;此外也可以再圖鑑處重新觀看相關的故事劇情與角色劇情,如果想要重溫曾經看過的故事隨時也能繼續。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角色要記得強化,才能更輕鬆應付後面的關卡

  《夢間集》玩起來相當輕鬆,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現況來決定是否要手動或者是自動戰鬥,且自動戰鬥有兩種不同的 AI 可選用,適合用於某些特定場合;遊戲中的關卡分為大關卡與小關卡,大關卡可以重複挑戰,小關卡則是一次通關的類型,在通關時要多注意,可以的情況下就拿滿星通關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