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俄羅斯方塊是許多玩家的回憶,甚至不少玩家會用此來打發時間,現在《Classic Block Master》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邏輯挑戰,遊戲目前僅供單人遊戲無法雙人同樂,適合喜歡自己玩遊戲消磨時間的玩家,如果想考驗你的邏輯能力隨時都可以開始。
※《Classic Block Master》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小心控制才能夠得到更高的分數


只有提供最基本類型的方塊供玩家選用


  遊戲以虛擬按鍵的方式呈現,玩家只需要控制左右、翻轉、下降等方式就可以進行拚填,想休息也有暫停按鈕可以使用,如果想要離開遊戲也有存檔功能可讓玩家下次繼續挑戰,不用擔心切畫面突然讓進度消失或者是只能讓正在拚的局面結束等,算是相當方便。


俄羅斯方塊最可能發生的就是拚塊沒有合適位置可放的情況


每次拚塊即將降落的位置都會顯示出來


  可使用的方塊就是最基本類型的方塊,能以最輕鬆的方式進行體驗,當玩家結束遊戲後也可以看到這次挑戰的相關分數與時間,遊戲僅會幫玩家記錄自己的最高分紀錄,等到分數較高的時候想要突破自我最高分的難度就會越來越高。


如果中途有拼錯,努力的搶救盤面吧


僅會記錄此次分數與最歷史高分


  《Classic Block Master》畫面雖然陽春復古,但玩起來相當輕鬆且隨時可以暫停、離開遊戲並續關能讓臨時有事情的玩家更方便繼續進度,如果是喜歡俄羅斯方塊的玩家可以考慮參考一下;較可惜的是此遊戲只有一種模式可玩,想要更多的玩法就只能期待它更新囉。

QR CODE
※《Classic Block Master》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