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部落風格的方式呈現的闖關型數獨遊戲《Picross Wall 3》,玩家可以選擇要以 5X5、10X10、15X15、20X20 等四種不同大小的來玩,每個尺寸的數獨拼圖都有大量關卡可以玩,每個關卡區域中都有固定的小關卡讓玩家挑戰,每完成一的區域的關卡後完成的圖片都會塗鴉在區域內,完成後還可以看到滿滿的塗鴉唷。
※《Picross Wall 3》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持續闖關就能讓關卡畫面更豐富


每個關卡的小區域都有 8 個小關卡等著玩家挑戰(可跳關)


  與一般數獨遊戲相比,本作的規定較為嚴格,無論是哪種尺寸大小的關卡都只有 5 顆愛心(失敗機會),也因此在挑戰版面較大的關卡時必須更注意、小心才能夠順利通關,版面上有「X」與「V」可以使用,當玩家的「V」填錯位置後會自動扣除一顆愛心,當愛心用光之後就算挑戰失敗,需要注意的是完成的地方也不會動填入 X 的部分,玩家必須手動新增上去版面上。


填錯的地方會以紅色顯示


尺寸越大的關卡挑戰難度自然就越高

  若要說數讀的秘訣大概就是先看看有沒有滿格可直接填入面板中的數字顏色方塊,若有的話就從可以完整填入的開始,再從鄰近的位置開始填入就比較能完成整張圖片,如果不幸都沒有鄰近的方塊可以參考,就只能碰運氣開始推斷囉,X 的部分一定要手動填入,這樣才比較不會搞混也能比較輕鬆的通關。


挑戰過的關卡有興趣也能重新挑戰


填色時先從有把握的開始,再慢慢往附近延伸推斷吧


  《Picross Wall 3》玩起來還算蠻有趣,填入所有小關卡的圖樣後可以看到塗鴉也能得到一些成就感,玩起來會更有動力,叫可惜的大概是判定較為嚴格,盤面較大的關卡填錯後得重新來過會比較讓人覺得無力,在應對關卡時必須更加注意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