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邪惡的烏鴉偷走了貓咪們的糧食,玩家們需要做的就是協助貓咪得到他們想要的糧食,滿足他們的需求就可以過關;《Simon's Cat - Crunch Tim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做的就是連線盤面中的各種糧食以滿足貓咪的需求,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多樣化的條件,想要通關還得多花點心思。


盤面的變化會越來越多


有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進行,玩家可以在左上角看到剩餘的可用次數,玩家在次數用完之前必須要滿足條件通關,否則就會判定為玩家的挑戰失敗;除了直線之外也可以橫線連接的方式來進行連線消除,每個關卡要求的內容都不太一樣,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地達成目標吧。


連接有特定符號的道具也可以進行大範圍消除


盤面大小會依照關卡而改變


  畫面中也會有一些額外的道具輔助玩家進行消除,只要連接那些額外道具就可以開始大範圍消除得到更多的道具,運氣好很快就可以滿足條件通關;當玩家完成一定的關卡之後就會自動解鎖一些景觀,可以讓畫面更佳的美觀,也可以得到一些額外道具,想要可得努力闖關呀。


達成目標就可以得到額外獎勵


解鎖新關卡可以讓主畫面更豐富


  《Simon's Cat - Crunch Time》玩起來也需要一點邏輯能力與運氣才能快速通關,只要運氣不要太差,想拿到三星通關的難度並不算太高;關卡中的道具也必須要有一定的等級才會開啟,在那之前玩家要盡可能的自己多熟練才能順利通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