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一條線草圖!(One Line Sketch)》是款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一筆將隱藏的位置塗鴉起來,當玩家將指定空位填滿時謎底就會揭曉,雖然玩家在繪製的當下可以中斷休息不用一次真的畫完整張圖,但無法使用兩條線來完成挑戰。
※《一條線草圖!(One Line Sketch)》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



只要完成關卡就會反應在選單上


尚未完成的圖樣,會以隱藏的樣式呈現


  遊戲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關卡不需要體力就可以進行,只要有看到隱藏的圖片就可以點擊關卡來挑戰,起點為畫面中紅色的點,終點沒有指定,但通常都是單向的通道作為結尾,沒有依照一定的軌跡通過某些不可逆的位置就無法通關。


試著一次畫完它吧


完成後就會揭曉謎底


  如果想要取消已經劃過的地方只要點擊更前面的已經畫好的軌跡就可以復原,玩家如果隨時想要離開遊戲或不小心按回到上一頁也不用太擔心,就算回到關卡也會延續之前的進度,那如果想重來該怎麼辦呢?玩家只需要點擊起點將畫面中的線收回來就可以重新來過囉。


各式各樣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


有些關卡必須多次調整才能通關


  《One Line Sketch》玩起來相當有趣,關卡難度會隨著玩家選擇的等級提升,相對的可挑戰的關卡畫面也會越來越大,更需要玩家耗費腦力思考該如何一筆通關,操作方式簡單、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體驗遊戲,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