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遭受黑門入侵,怪物源源不絕的出現,想要汲取城市的能量,你因為意外來到了這個都市,這個都市卻是以 7 天為一個單位,在時間進入 7 日循環之前,你必須找到其中隱藏的真相;《永遠的7日之都》為結合動作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玩家要扮演負責指揮的指揮使,你的目標是指揮那些神器使進行戰鬥,同時根據劇情做出不同的選擇,試圖找到隱藏在這座神秘城市中的真相。
※《永遠的7日之都》目前尚未上市。


事態緊急,趕緊處理後續問題


每次最多僅能上場一名角色進行戰鬥,最多可指派三名角色出場


  每次戰鬥最多可以攜帶三名角色上場,戰鬥中需要使用虛擬鍵盤來進行各種操作,玩家可以根據場面上的情形來決定是否要切換角色戰鬥,若有角色陣亡則會自動以其他角色遞補上去讓玩家使用;當累積一定的能量後還可以使用必殺技造成更強悍的傷害,但並非每個角色的必殺技都是傷害類為主,有些可以規避敵人的傷害,學會如何運用可以更輕鬆的戰鬥。


角色攻擊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可以在手帳處查看目前劇情進展


  劇情會隨著主線任務慢慢推展,玩家的目標就是在遊戲時間的 7 天時間內做出各種抉擇,尋找其中隱藏的真相,同時會搭配劇情展示各種精美的 CG 圖能夠更深刻地融入劇情中;除了劇情拓展與角色培育之外,也能幫你的角色們穿著裝備,讓角色變得更強。


隨著主線劇情進展也有 CG 圖讓玩家欣賞


根據關卡的 BOSS 與怪物型態來指定上場成員也是一種方法


  《永遠的7日之都》玩起來還算精緻,也有提供玩家偷懶的自動戰鬥選項,對於沒有太多時間操控的玩家來說這算是不錯的設置,更棒的是劇情會根據玩家的選擇而有不同的結果;每個角色操控起來都相當有特色,在隊伍搭配方面需要多留意屬性,才不會導致在戰鬥中都被克制而戰鬥的非常辛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永遠的7日之都》官方首頁
※《永遠的7日之都》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