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恩愛老夫妻中的老爺爺在某一天病逝了,老奶奶覺得相當傷心,在那之後的某天老奶奶感覺到老爺爺就在附近的某個地方,追過去之後發現自己來到了謎樣的地方,既然如此也只能繼續追過去看看已逝去的老爺爺究竟想做什麼;《Our Last Journey》為小品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老奶奶踏平障礙,並尋找各種去路前往終點。


以簡單的方式告訴玩家遊戲起因


只要走到終點就可以通關


  遊戲中玩家只要點擊畫面的某處就可以讓老奶奶移動,但如果去處較高則無法讓老奶奶爬上去,老奶奶只能以平行的方式移動,因此該如何走到終點就必須多思考才行;隨著關卡進展將會有更複雜的關卡出現,玩家必須讓老奶奶掃平各種障礙才能通關繼續向前。


老奶奶不能直接往上大幅度的爬高,只能透過樓梯上去


畫面透過翻轉的方式讓關卡更容易通過


  隨著關卡進展,阻礙玩家前進道路的並非只有巨石,還會有一些各式各樣不同的機關,玩家必須注意那些機關在推行的時候是否會卡死你通關的道路,因此在調整上必須更細心;只要前方沒有障礙卡住,老奶奶就可以一直前進,要如何解決問題就是玩家的事情囉。


兩層樓高的巨石也能如此輕鬆的推動?


還有更多的謎題等著玩家解決


  《Our Last Journey》的每個謎題都有優先解決的順序問題,當玩家找到正確的解決方式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通關,關卡難度也不算太高,玩家照輕鬆的玩就可以看到遊戲的結局;每個區域的風景與氣候變化也不太一樣,玩家不會覺得一直待在同一個一成不變的地方,也算是不錯的設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