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覺得一般的卡牌遊戲不夠看?還是覺得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競技遊戲呢?《聖域對決》或許可以滿足你的願望。此為卡牌競技類型的遊戲,提供十位各有不同特色的英雄讓玩家選用,每一名英雄擅長的排組也不一樣,多種變化的組合讓玩家能有更刺激的體驗,另外遊戲還搭配「AR 多螢幕同步技術」讓玩家以另一種感受來體驗遊戲的魅力。
※支援 ARcore 手機才能使用此功能,並非所有手機都通用。



每個角色的牌組都有不同的特色


獲得新的卡牌後不要忘了去牌組內檢查是否能替換選用


  遊戲的目標就是在時間內佔領下畫面所有的區塊就可以獲勝,如果在時間內完全佔領則可以提早結束戰鬥,此時玩家持有的卡牌組合與可使用的能量就顯得相當重要,畢竟戰鬥中並不是隨時都可以都能選用任何卡片,而是系統隨機挑選抽出,因此有時遇到比較強悍的敵人時還需要一些運氣才能打贏。戰鬥時間內會不斷地補充能量,這些能量是玩家用來戰鬥的主要依據,當下該派哪名角色或施展哪個技能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想法了。


擁有足夠的能量、並等待冷卻結束才能放置新的卡牌上場


在沒有完全佔領的情況下,戰鬥時間結束只要佔領的面積比率夠大就能獲勝


卡牌分為生物卡與咒語卡兩種類型,生物卡才可以佔地,咒語卡則只能攻擊敵人

  戰鬥方面提供「模擬戰」與「爭霸戰」還有「故事模式」三種選擇,無論玩家想要進行哪一種模式挑戰,都要記得在獲得新卡片之後編輯一下牌組,看看有沒有新卡片可以替換上,故事模式指定英雄之外,玩家要在進場之前更換好英雄與配置牌組。而模擬戰與爭霸戰的差異就在戰鬥後勝負是否會影響到戰鬥積分的問題,如果只是想熟悉新英雄新牌組卻不想要掉積分,那麼模擬戰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故事模式必須要使用指定角色才能開啟


努力在 3 分鐘內拿下全部的領地提早結束戰鬥吧


  《聖域對決》除了戰鬥之外也有任務可以解,有三個指定任務與三個隨機任務,玩家如果覺得隨機任務難度太高也可以刷新(每天有一次免費的刷新次數),而完成的隨機任務只要等待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刷新讓玩家繼續努力;另外也可以自創或加入其他玩家創辦的聯盟,除了能與聯盟內的玩家互相交流之外,也可以來一場友誼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聖域對決》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