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逃脫遊戲《Light Up - Escape》是款訓練你反應能力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不斷向上跳躍、逃離地面的方塊,當你碰觸到黑色地面的時候就會判定為逃脫失敗,看似簡單卻需要一定的耐心與反應力才能達成這個目標,剛開始玩一下就失敗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遊戲目標就是不斷地幫助方塊向上跳躍


方塊會依照玩家落在平台上的位置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表情


  遊戲進行後只要按著畫面往下拖曳就可以設定方塊跳躍的方向,玩家必須要讓方塊落在平台上,否則方快就會摔死,但方塊摔到下面的平台也不見得安全,當地面吞噬到下方的平台時方快就沒辦法繼續往上跳,同時也會被判定挑戰失敗。


踩空撞到地面就會直接判定挑戰失敗


方塊邊界處跳躍也可能會發生意外,你以為靠邊就安全了嗎?


  當跳躍到一定層數之後就會有不同變化的平台出現,玩家想要繼續往上跳躍逃脫的難度也會跟著提升,下方地面吞噬的速度也會跟著變快,想要爬到更高的層數就必須提高反應能力才行;往下拉的角度要調整好才不會讓你的方塊踩空往下跌,必須注意如果採太邊邊你的方塊也可能會因此滑下平台導致挑戰失敗唷。


越上面的樓層,要成功跳躍的難度就越高


陣亡了是否要接關還是直接重來?


  《Light Up - Escape》相當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因為黑色地面上升的速度會越來越快,不趕快做出決定就會讓方塊被黑暗吞噬,但隨著平台越來越麻煩的情況下想要往上通行也是一個問題,怎麼抓住這個往上跳躍的時機與訣竅就是玩家必須多練習的部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