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方塊之間連結點擊就可以消除,當連接的方塊達一定數量以上就可以把方塊轉化為額外的道具供玩家挑戰關卡使用,現在就開始爆破畫面中的各種方塊與障礙吧;《Fruit Block - Puzzle Legend》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達成關卡指定目標通關即可,每個關卡的要求都不同,該如何達成目標偶爾還需要碰碰運氣。
※《Fruit Block - Puzzle Legend》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各式各樣的關卡供玩家挑戰


通關目標會越來越複雜


  遊戲中有遊玩次數限制,當玩家的道具用光後就只能等待恢復後才能繼續挑戰,有些關卡還會有多種不同的假目標出現,在挑戰關卡時務必要注意你正在消除的東西是否為這次挑戰的目標,不要被混淆,否則就會白白浪費回合在那邊消除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導致挑戰失敗。


右上角的是次數限制,並非遊戲時間限制


等待小狗做玩藥水就可以繼續闖關


  關卡中也有一些相關的輔助道具可以使用,這些道具只有當下關卡可以使用,過了關卡之後想要得到其他的道具就必須重拿才行,關卡鮮少有回合數不足的情況,加上沒有時間限制的設置,慢慢思考如何通關也不是問題,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點擊禮物看完影片就可以拿額外的道具,道具只有當下關卡通用


還有大量未知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


  《Fruit Block - Puzzle Legend》玩法輕鬆簡單,且闖關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慢慢思考的部分算是不錯,以休閒來說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但遊戲的的廣告算是多了點,就算關掉網路也有預設的內容會跳出來算是比較討厭的地方,真的不想花太多時間被干擾建議要記得把網路與 Wi-Fi 關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