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間處於暖洋洋之森的藥店,玩家要扮演其中的藥師幫助森林中的動物,隨著時間過去將有更多不同的動物造訪你的店,你必須收集各式藥草解決動物們的問題;《暖洋洋之森的藥師》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必須努力的經營店鋪、累積各類藥草才能滿足需求,幫助森林中的人們與小動物。

無法順利進貨,只能自己耕種了

定時登入遊戲收集藥草更容易滿足顧客

  玩家經營的藥店每過一段時間才會有顧客光臨與藥材的收入(藥材需要等待時間成長),每個顧客需求的藥材與數量都不太一樣(第一次光臨的顧客會有劇情給玩家欣賞),在得到藥材之前他們不會離開,玩家需要的就是等待藥材成熟並採收並滿足顧客需求即可。

盡力解決顧客們的困擾吧

也可以回過之前顧客來訪時的劇情

  第一次上門的顧客也可能啟動新的藥材讓玩家採收,因此看到標示為 NEW 的顧客就趕緊點擊對方啟動劇情吧。第一次滿足顧客的需求也可以拿到獎勵(飼料或肥料),之後想要更多的獎勵道具就要看運氣囉,並非每次滿足顧客需求都能取得道具。

除了看廣告之外,也能透過道具增加生長時間

盡可能的滿足顧客的需求,解決他們的困擾吧

  《暖洋洋之森的藥師》的劇情還算有趣,玩法也相當輕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解決問題,對於喜歡輕鬆遊戲的玩家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較可惜的是藥草生長的速度較慢,想要解決委託還是得等上一段時間,想要開啟新的顧客可沒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