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lantan》為日本獨立遊戲開發者 Morpho 製作的休閒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少女博士,某天她發現了一台「全宇宙最耗電的智慧型手機」後,為了讓這台手機能夠開機,於是建造了各種發電廠試圖補充手機電量,挖掘存在這台手機中的專屬秘密。

擊毀空中飄浮道具的氣球後就可以收集資源

除了有日夜變化之外也有氣候變化

  進入遊戲後會看到博士與一個砲台,點擊畫面就可以讓砲台發射砲彈,只要擊中空中的氣球就可以讓道具掉落,再點擊道具就可以拾取製作發電設備用的能源或者是電池電量,電池電量建議最少要將手機充滿電後再去挑戰小遊戲探索秘密,打到一半就沒電又關機的情況下遊戲進度與紀錄都將毫無意義。

電力有限,挑戰失敗不如直接關機等重來吧

多收集資源才能更快速的提升各種設備的等級

  升級用的資源會隨著玩家設備等級的提升而增加,需要收集更多的資源才能提升設備等級,除了預設的四種設備外,其他的設備則需要額外購買才可以使用。而手機的電量充滿為 25% 基本上如果陣亡又看廣告復活也會來不及,玩到陣亡就不如果斷退出遊戲、直接關機重新收集電力等待下一次挑戰比較實際。

打倒 BOSS 後能否揭曉其中的秘密?

擊毀特殊道具後可能取得大量的電力或者是大量的再造資源

  《Plantan》玩法簡單,但是收集能源的過程會讓人感到比較枯燥乏味,畢竟電力也不會隨著玩家掛網而增加,收集電力的過程還是得靠自己來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空中飄浮的道具為隨機出現,也不一定很快就能收集到電力,必須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達成。此外遊戲中還有氣候變化與日夜變化的設置,讓玩家玩起來不會覺得總是在看一樣的景色,能有不同的視覺體驗。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