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曾推出冒險探索遊戲《風之旅人(Journey)》的開發商 thatgamecompany 這次推出了行動版本的冒險遊戲《Sky光·遇》讓玩家能夠在行動裝置上也體驗到自由探索的樂趣,此外遊戲也提供多人模式,玩家最多可與 8 名玩家一起組隊冒險,探尋這個世界隱藏的秘密。

玩家要前往四處探索,尋找失落的群星

探索途中可以藉由壁畫來欣賞被時光掩蓋的秘密

  玩家要扮演傳說中的「光之子」,你的目標就是前往四處各地散播光芒(也可以與其他玩家互動、互相傳遞彼此的光),遊戲主打互助玩法進行探索,讓玩家能夠有嶄新的良好遊戲體驗;只要擁有足夠的能量就能在這個不斷變化的天空王國中自由翱翔,尋找被長時間掩埋的隱藏國度中的遺跡,

翱翔時也可以欣賞遊戲中美輪美奐的景色

與其他玩家互動、互相傳遞手中的光芒

  以操控而言,遊戲採用虛擬按鍵的方式讓玩家進行操作,畫面左邊為移動、右邊則是飛翔與跳躍,且遊戲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玩家不用擔心下次進入遊戲後存檔消失的事情。遊戲中隱藏著許多美麗的區域供玩家探索,同時尋找那些被時光掩蓋的古老傳說。

遊戲中的劇情動畫也相當精緻

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的祕密等你去找出來

  《Sky光·遇》的遊戲品質非常不錯,畫面風格柔和且細緻,適合喜歡探索玩法的玩家;旅途中可以收集到光之翼與蠟燭兩種道具,光之翼會影響你飛的是否能更高更遠,因此建議在旅途中多進行探索尋找隱藏在各處的光之翼,才能夠抵達更多神祕的地方、蠟燭則是會影響到玩家是否能有更多互動的表情動作,想要讓你的角色更生動就得多與其他玩家交流。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