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試著飼養各式各樣的小貓、打造屬於他們的房間吧!《Cat Gam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不斷的累積道具,就可以飼育新的貓咪,還可以布置貓咪們的家,隨著飼養的貓咪變多,將會有更多的房間讓你打造,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無論進行哪一種動作,基本目標就是得餵飽貓咪們

貓咪數量變多後,樓層會變高之外,房間也會變得更豪華

  玩家無論進行哪一種動作,你最基本的目標就是得餵飽你的貓咪,如果貓咪飽食度不足將無法進行任何動作,隨著貓咪變多,將有更多樣化不同的飼料與家具讓玩家收集、使用,隨著遊戲深入將有更豪華、設備更健全的房屋可以讓貓咪居住,但必要的資金、材料收集則是不可缺少的過程。

貓咪與材料都是以隨機抽獎的方式取得

試著努力解鎖房間內的所有道具,豐富你的房間吧

  當玩家的區域完全解鎖之後將可以取得抽取特殊道具或特殊貓咪的鑰匙,玩家若想要更多特殊獎項還得多多努力飼育那些貓咪才能達成。玩家抽到的特殊貓咪與特殊道具將會放在不同的區域供玩家欣賞,也不像一般的貓咪可以互動,完全就是類似吉祥物的存在。

特殊的貓咪無法互動,但可以觀賞

如果不是特殊家具,一般的家具都需要收集特定材料、滿足特定條件才能解鎖

  《Cat Game》的畫面柔和、貓咪造型可愛,對於喜歡療癒遊戲的玩家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沒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廣告跳出來,可說是品質還算不錯。唯一的小缺點是金幣要開著遊戲一段時間才會產出,如果一直都沒有開著累積金幣,很容易遇到金幣不夠用的問題(飼料價格設置不太友善)。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