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東雲學園中的學園教育課程為兩人一組的團體,這些粉絲是利用特殊裝置「夢系統」(ゆめシステム)來進入夢世界進行「夢 Live」(ゆめライブ)藉此推廣人氣、爭取各式各樣的粉絲,而故事又以成為首席為目標的候補生們的故事為主軸呈現給玩家;《Dream!ing》為以「夢」為主題製作而成的女性向養成遊戲,玩家要透過各種培育讓成員們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至於是否能奪得夢想中的首席高校生就要看玩家的努力囉。
※《Dream!ing》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夢 Live 的演出可說是相當多樣化

除了培育之外,也有校園劇情、角色劇情與特殊動畫可以欣賞

  進行夢 Live 之前,玩家可以在隊伍中放置十名成員進行預備,再根據狀況來設置出場演出的對象,每次挑戰都有 10 回演出,是否能取得演出中的最大效益就要看玩家的設置了,一開始只需要努力的培育成員人氣即可,當成員與成員間累積一定的羈絆後也會觸發特定動畫與劇情,試著找出成員們最適合演出夢 Live 的搭檔吧。

累積一定的羈絆後,會觸發特殊對話與動畫

訓練達一定程度後就可以試著挑戰宿敵

選擇進行搭檔的對象若為同一個人,則不會進行動作

  除了一般夢 Live 之外,也有提供一些活動相關的夢 Live 讓玩家參與,可以在活動中進行挑戰,除了能夠取得培育成員的各種道具之外,還可以欣賞活動特有的專屬劇情。雖然參與演出的成員也能獲得演出經驗,但效率還是不如直接用經驗道輔助來的迅速有效。當玩家抽到相同的成員也不要太難過,玩家可以將成員拿來限界突破取得更高的等級上限,讓成員可以有更強大的實力挑戰更多宿敵。

試著打倒阻擋在前方的討厭宿敵吧

觸發特殊劇情了

相同的成員並非無用,拿來突破限制讓成員有更強大的實力吧

  《Dream!ing》在進入遊戲不久後就可以挑戰一次十連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抽到的成果來考慮是否要重刷,較需要注意的是在搭配夢 Live 演出的對象中的選擇不要使用兩個相同的成員(即使星級不同也算是同一個人)否則就會白白浪費這回合,如果想要使用自動 Live 的功能偷懶,在搭配出場成員時建議先把相同成員抽掉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