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風是一名生活在世外草原的少女,某天記憶之樹的樹靈告訴她如果不幫忙尋找記憶,這個世界就會消失崩滅,為了拯救記憶之樹,小風前往四處冒險尋找記憶來拯救這個世界;《天國旅立》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帶領小風前往一個又一個的世界探索,找到失散的記憶並拯救這個世界。

為了拯救記憶之樹,前往四處探索失落的記憶

每個小時內最多只能用 10 次快速旅程的功能

  小風前往每個世界蒐集記憶的時候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時間內玩家可以查閱記憶之樹中尋找到的記憶故事、或者利用蒲公英來製作一點道具使用、也可以蒐集更多的蒲公英讓小風可以順利前往世界各處蒐集記憶;蒲公英除了用來幫助小風出行之外,也可以用來減少小風的探索時間,讓小風能夠提早從其他世界回到這個地方。

冒險的區域會隨著玩家累積的記憶變多而增加

點擊回憶時小風都會講出自己的見解

訪客來訪時會出現在空地上,點擊後就可以進行互動交換

  記憶的部分只要點擊記憶之樹就可以查看已經蒐集到的記憶,記憶也有分原始記憶與黑暗記憶,原始記憶大多不需要解鎖就可以查閱,而黑暗記憶部分需要指定的道具才能解鎖,這個道具必須透過小風前往各世界搜尋手信與來訪的旅客兌換才能取得。

並不是每趟旅程都只有美好的記憶,也會有一些可怕的記憶出現

必須要收集手信才能與前來的旅客交換道具解鎖回憶

  《天國旅立》的畫風柔和、故事也有相當的轉折性,無論是哪一種故事都有一定的可見性,隨著探索的世界變多,將會遇到更多不同的訪客來訪,平常蒐集到的手信就能派上用場拿去兌換成稀有道具囉,並非每一次出去冒險都能帶回記憶,必須更有耐心才能收齊消失的記憶拯救世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