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說到黑暗料理相信許多人都不會覺得陌生,但《黑暗料理王》並不是讓玩家烹飪所謂現實中的的「黑暗料理」,而是透過收集各式各樣的危險材料來進行烹飪,玩家要扮演前往各處探索的勇者,你的目標就是捕捉那些烹飪後擁有美妙味道的奇特生物,然後製作成料理賣給一般的民眾。

前往四處捕捉各式各樣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生物

捕捉到的神奇生物經過培育就可以採收到料理用的食材

  遊戲分為探索與營運兩部分,探索就是在有限的移動次數下於區域中探索、捕捉那些神奇生物,同時也設法收集關卡中的寶箱讓自己的成果更加豐富;捕捉怪物時要在有限的移動次數下正確找到怪物的完整蹤跡,玩法不算太難,但有時需要一點運氣與觀察力才能順利捕捉完成。神奇生物累積一定數量後還可以進行升級,想要收集更多的素材就多多進行探索吧。

只要在畫面中找出隱藏的完整圖樣就可以捕捉到神奇生物

黃色的是可以捕捉的怪物、紅色的生物則要避開否則會被攻擊

  營運的部分與一般經營玩法較為不同的地方是玩家抓來的神奇生物是必須透過飼養的方式才能進行採收,並非一回到店內就可以進行烹飪;每次飼育都有一定的時間需要等待,飼育時間結束後必須重啟才能重新取得新的食材。而烹飪的部分可以擁有很多不同的組合,也可能創造出相同的食物(系統會自動選擇較為簡單的食譜為製作方案),創造完成後再交由大廚烹飪服務顧客即可。

快看看這次研發出了什麼新料理

一開始只能販售一個料理,要努力烹飪才能販售更多不同類型的料理

  《黑暗料理王》玩起來與一般餐廳經營遊戲相比算是比較有創意一點,重複進行收集食材的過程算是比較枯燥一點,但是研發料理的部分算是蠻有趣,較為適合喜歡探索的玩家。劇情方面也算逗趣,如果不想錯過某些隱藏的內容,可要認真看劇情尋找隱藏在其中的線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