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人氣 YouTube「Hajime 社長」為主角的養成行動遊戲《開始哥哥》(中文暫譯,原名:はじめ兄さん),玩家的目標就是擊倒那些 Hajime 社長的仿冒者,並用那些仿冒者來培養真正的 Hajime 社長,究竟 Hajime 社長的未來會變得怎樣?似乎有點讓人期待。


必須先擊昏那些仿冒者才能進行吞食的動作


每階段的「吞食」畫面也不同


  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利用那些仿冒者來累積進化能量(會顯示在畫面左上角),隨著等級提升之後進化需求值就會越來越高,每收集一個仿冒者可以減少 5 點進化值,直到數字歸零就會自動進化;隨著進化階段的提升,覓食的場景也會跟著改變。


累積滿左上角的能量就可以進化到下個階段


突變過後就可以很輕易的發現仿冒者

  每次進化都可以看到這個階段的介紹,進化後的擊倒與吞食的動畫也會跟著改變,遊戲每過一小段時間就就會自動出現更多的仿冒者,開著一小段時間沒動也會看到一些 Hajime 社長的自言自語(點到 Hajime 社長也會講話);較讓人覺得可惜的部分是此遊戲沒有圖鑑讓玩家查閱,如果好奇自己還有哪些 Hajime 社長造型沒收集到的玩家可能要多花點時間玩。


有時候可以看到社長的自言自語(點到也會有反應)


各式各樣讓人驚訝的介紹與模樣


是否還有其他場景讓人期待呢?


  《開始哥哥》玩起來簡單、不需要太多的等待時間就會出現大量的仿冒者,進化的過程相當獵奇卻讓人覺得期待,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如此進化!與同類型不一樣的是本遊戲並無任何加倍時間,玩家想要讓 Hajime 社長進化只能慢慢收集了;遊戲很偶爾才會跳出廣告,如果無法忍受建議把網路(含 Wi-Fi)先關掉之後再運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