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許多人都只有看過魟魚在水族箱中的模樣,但你知道魟魚也是可以吃的魚嗎?《超體驗!曬乾魟魚》(中文暫譯,原名:超体験!エイのひものつくり[何コレ!?])玩家的目的就是收集各種魟魚,並將這些魟魚製作成魟魚乾販售且獲取更多的金錢。
※《超體驗!曬乾魟魚》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只要升級就可以聘請技術更高明的漁夫幫你抓魟魚


魟魚乾的方向會跟著玩家搖晃裝置而動


  曬魟魚也是一門學問,遊戲中曬魟魚直到變成魟魚乾的時間會隨著天氣變動而改變,晴天的曬成乾的耗費時間最短、陰天居中、雨天最長;一般情況下魟魚只會在畫面中飄盪(如果有晃動裝置就會跟著晃動),隨著時間過去魟魚的顏色也會跟著改變,變成乾之後可以點擊左下角的吸收裝置或者是手動收取魟魚乾。


每次曬魟魚的天氣都可能不同


不同的魟魚可取得的魟魚乾也不一樣


  玩家不需要開著等待時間過去,魟魚乾並不會因為玩家放置太久沒收取就壞掉,只要記得開遊戲收取魟魚乾就可以輕鬆將金幣入袋;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聘請漁夫幫你捕捉魟魚,或者是在曬魟魚的時候,進入商店購買道具等待下次使用(在漁夫畫面只會跳出「現金券」的道具讓玩家購買,不要買錯囉),不同漁夫捕捉的魟魚可用道具也不一樣,使用時必須多注意。


在曬乾的畫面才會出現遊戲金幣商店


可以在圖鑑中看到取得的魟魚數量與種類


品種不同的表情也不一樣


曬到一定程度後就不太會有表情變動了


  《超體驗!曬乾魟魚》以 Q 版的畫面呈現,魟魚們的表情相當逗趣,光影變化也做得相當不錯,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遊戲等待,也不需要花錢購買更多不同的設備,只需要輕鬆體驗遊戲算是不錯的設置;開著遊戲時偶爾會出現蒼蠅,如果沒在時間內打掉牠就會汙染玩家的魟魚,被汙染的魟魚就無法食用了,必須要多注意是否有蒼蠅出沒唷。

QR CODE
※《超體驗!曬乾魟魚》只有推出 IOS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