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製作而成的探索、推理、解謎遊戲《愛麗絲的精神審判》,玩家要扮演女主角「神埼愛麗絲」,某一天你做了詭異的夢,你夢見了你進入審判所同時被判有罪要處死,醒了過來卻發現學校發生了殺人事件,白兔被人殺死,為了不讓自己被處刑而努力尋找真相。


一切的都是從白兔被殺掉的消息開始


不要錯過一些細微的資訊


  與一般同類型的遊戲差不多,玩家要做的目標就是尋找畫面中的可疑物品,透過多思考的方式找到突破點,進而推論找到真相,同樣的人有機會可得多多對話,試圖找出不一樣的回答;遊戲在玩家抉擇錯誤時或移動時會減少精神力,當精神力過低的時候就可能會讓遊戲 Game Over。


最基本的調查結束後就可以移動到新的地方


人物的外觀有點詭異,卻讓遊戲更有氣氛

  一般情況下遊戲會自動存檔(某些時候會因為退出的地方不是存檔點,而在載入時重新跑過一小段劇情),當玩家耗費太多的精神力會直接存檔在耗光的情況,由於精神力不會自動補充,真的耗光就認命的重跑一下劇情吧,陣亡後讀取進度,遊戲會很貼心的幫玩家從最新章節開頭處載入遊戲;遊戲同時只能儲存一個進度,當玩家不慎選錯點成「從這裡開始」就得整個章節重新來過囉。


有些看起來是陷阱的題目不如選擇放棄吧


想讀取上次進度點擊「開始」,想切換劇情重來則選擇「從這裡開始」

  《愛麗絲的精神審判》只有一個真正的結局讓玩家努力,途中隱藏了許多 BAD END 測試玩家的耐心,這是個不合常理的世界,有時候一直失敗就該逆向操作一下或許就能過關;究竟愛麗絲失去的記憶是否能找回?白兔又是被誰殺死?這些疑惑就等著玩家自己找出答案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